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男同志性愛聖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同志性愛不再是被社會刻意漠視、不可說的禁忌! 本書打破禁忌,大膽描寫男男之間的性、愛與生活。 ․從一九七七年至今,《男同志性愛聖經》一共出現了三個版本,其間與時俱進,增潤了許多新時代的知識需求。它面面俱到、深入淺出,對同性戀生活、情慾的觀照與關懷,迄今依舊無人能出其右,可謂同志界最具分量的經典之作。 ․主題除了是書名指涉的性愛之外,也兼顧了生活觀、價值觀,幾乎包辦了同志的整體生活。最出色之處,在於全書發散出一股積極正向的能量,那就是既重視歡樂地「做愛」,也強調尊嚴地「做人」。 ․書中毫不避諱地將同志參與的幾種主要性行徑勾勒得輪廓分明,放眼晉身主流書市的出版物中,它的尺度堪稱打破了紀錄。 ․本書的另一項重心是life議題。它花了相當篇幅談出櫃、人際關係、生涯規劃、情感拿捏、人生信念、價值觀照等,提示讀者當我們在這些生命課目精進時,就會有自信心、自由感,無形也增加了性的魅力。 ․真正懂得閱讀《男同志性愛聖經》的人會發現,這整本書講的其實都是性──即包括一個人從身體到靈魂的性!

作者資料

菲里斯.皮卡諾(Felice Picano)

處女作入圍海明威大獎的最後角逐名單,出版小說、詩作、傳記二十冊。他與「紫色管毛筆」(Violet Quill)俱樂部成員被視作現代同性戀文學的創始者,創立了兩家出版社:海馬出版社(SeaHorse Press)、紐約同志出版社(Gay Press of New York)。得獎著作包括《Like People in History》、《The Book of Lies》、《Onyx》等小說。他改編自己的小說《An Asian Minor》、《One O’Clock Jump》和喜劇作品《The Bombay Trunk》成為戲劇「Immortal」,經常被搬上舞台演出。皮卡諾居住洛杉磯,將著作《Late in the Season》拍成了電影。

查理斯.西弗史坦(Charles Silverstein)

是紐約市的私人執業心理醫師,也是紐約大學醫學院精神科的指導員,以及在「Human Identity」學院(一家非營利的同志諮商中心)擔任諮商師監督。他建立了兩個非營利同志諮商機構,並為《同性戀日誌》(Journal of Homosexuality)的首任編輯;他也對涉及同性戀主題的心理學文本有諸多貢獻。

基本資料

作者:菲里斯.皮卡諾(Felice Picano)查理斯.西弗史坦(Charles Silverstein) 出版社:性林文化 書系:Sex 出版日期:2005-06-30 ISBN:9789579381932 城邦書號:IS0011 規格:膠裝 / 單色 / 368頁 / 19.7cm×23.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