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老娘不想定下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單身不只是介於一段段伴侶關係之間空盪盪的休息站,反之,它是許多不想因為「定下來」而失去自我的女人,藉以開創出充滿愛、感性、成就與靈性生活的另類選擇。 別以為很多單身女人都躲在家裡暗泣。作者花了近十年的時間追蹤訪問一群年齡超過三十歲的單身女子,她們有的未婚,有的離婚,也有的喪偶,但大多沒有瘋狂地追尋靈魂伴侶,反之她們擁有幾個好朋友、一個舒適的家、一份收入穩定的工作,也很坦然地面對自己的性需求,不但享受社交生活,也安於一人獨處。她們是一群努力活出自我的女人,雖然生活中充滿許多困難與挑戰,但也同時擁有許多樂趣與幸福做為回報。 【名家推薦】 ◎「當自己、朋友,以及越來越多認識與不認識的人身邊的「真命天子」,一再變成「致命天子」時,不禁讓人想到……除了執著尋找Mr. Right,難道不可能有其他的選擇?《老娘不想定下來》大方地與我們分享,單身者在人生中另闢蹊徑的真實況味。」 ─王蘋 (性別人權協會祕書長) ◎「這份引人入勝的研究是一帖完美的解藥,適足以反制一天到晚告訴女人不結婚就會很悲慘的書。崔姆博格筆下描繪的女性擁有複雜有趣的生活,範圍廣泛的各種關係充斥其間,使之更形豐富,包括與子女、情人的關係,以及最重要的朋友關係。無論單身、有伴侶或是介於兩者之間的每一個人都應該讀的一本書。」 —凱莎‧波利特(Katha Pollitt) (女權主義作家) ◎「過一個有意義又豐富的單身生活本非禁忌話題,但卻很可能就是如此。因為所有的書籍和電影都在談單身的苦惱,但在大眾媒體和學術著作當中卻看不到過得完整又充實的單身生活,實在很奇怪。這本不可多得的書以充滿同情的描述方式,絲毫不帶辯白或意識型態的居心,探討很多美國人都有但理論發展不全的狀況。」 —特洛伊‧達斯特(Tory Duster) (美國社會學協會會長)

作者資料

凱.崔姆博格(E. Kay Trimberger)

社會學家凱.崔姆博格是索諾瑪州立大學女性與性別研究的名譽教授,也是加州柏克萊大學社會變遷研究中心的訪問學者。她是《親密戰士》(Intimate Warriors)的作者,目前住在加州。

基本資料

作者:凱.崔姆博格(E. Kay Trimberger) 出版社:性林文化 書系:妳的書 出版日期:2006-07-19 ISBN:9789867089083 城邦書號:IW0010 規格:膠裝 / 單色 / 31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