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羅曼史文學
換姿勢,再愛一次:77種最愛體位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讓你的性愛生活從「oh!……eh!」變成「oh!……oh!My God!!!」 姿勢一成不變,一再重複?性愛成了例行公事?最愛的就是那101招? 性愛需要大膽實驗、大膽冒險探索!柯夢波丹雜誌精選77種最愛性愛體位,讓你天天有變化,隨時可以再愛一次! 這是一本讓人心癢難搔、大開眼界,又具有高度啟發性的書,你所能想像的到最刺激的77種性愛體位一次呈現給你。每個姿勢都有其特殊魅力,例如「8字交纏」和「直擣紅心」這兩個姿勢,可以讓女性得到最高的快感;「大開眼界」則對男性有驚人的吸引力,讓他可以享受視覺感官刺激,捨不得移開雙眼。「雙人搖籃」讓女性充滿意想不到的魅力,讓兩個人達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每個體位附上「激情挑戰度」,激情火焰越多,難度越高,效果越激情。 ◎附錄「愛愛小教室」為妳揭開一切性愛秘密,從幫助妳柔軟四肢的性愛前伸展操、他與妳的秘密性感帶所在,到各種體型適合的體位,全部傾囊相授。 這本指南,可以讓妳的性生活,從,「Oh!啊!」蛻變為「Oh!My God!」,這本無與倫比的情色總集正適合妳! 看看這些姿勢,多麼撩人~ 躍馬鞍上.舉腿交歡.8字交纏.雙人搖籃.巔峰戰士.騰空快感•明鏡止水.八爪章魚.頭下腳上.巨蛇吐信.激情麻花卷.情色躺椅.觀音坐蓮.盡情馳騁.直搗紅心.飄然升天.愛的翹翹板.大腿舞.旋轉風車.情慾湯匙.一葉扁舟.激愛螺旋槳.老漢推車.倒退搖滾.翩翩蝶舞.相視熱舞.雲霄飛車.登梯纏綿.側翼入侵.大腿凌波舞.老樹盤根.大玩搖桿.盡情搖滾.背倚泰山.沙發摟擁.情色手風琴……還有更多性感無比的性愛體位。

作者資料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一八八六年創刊的流行時尚雜誌,近年來每每以創造大膽、前衛的性愛議題,廣受讀者的歡迎,然而柯夢波丹關心的焦點還是放在培養女性對流行的敏銳度,在每期雜誌中提供最新的美容、時尚訊息,以及流行趨勢。此外,也報導許多女性讀者關心的話題,例如獨居女性該注意的潛在危險和安全守則、幫助女性了解自己身體、辨識潛在疾病的癥兆等等。娛樂更是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包括名人八卦、男人糗事……是一本兼具趣味與實用價值的普羅雜誌。

基本資料

作者: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出版社:性林文化 書系:Sex 出版日期:2006-09-28 ISBN:9789867089106 城邦書號:IS0018 規格:PUR膠裝 / 全彩 / 176頁 / 18cm×1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