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羅曼史文學
金凱特蘿聰明性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我之所以把書名取為「聰明性愛」,是因為這反映了我渴望汲取任何能夠滋養感官肉體與內在情慾的靈感、洞察力與訊息,讓我得以變成一個更有魅力、更健全的人。」 ─金凱特蘿.摘自亞馬遜網路書店專訪 ˙大腦,才是女人的重要性器官。 ˙凝視是一種特有的追求技巧。 ˙烤過的肉桂麵包比花香更能讓男人興奮。 ˙原始的性慾本身也有邏輯、推動力和內在的運轉。 ˙戀愛中的人腦像是某人正在吸食古柯鹼。 ˙愛情不是兩相對視,而是望向同一目標。 ˙月亮靠近地球是一種性愛的行為,月球和地球之間的關係近乎愛情。 金凱特蘿──HBO《慾望城市》裡狂野豪放的莎曼珊 男人女人都欣賞莎曼珊,女人渴望同她一樣對性愛展開主動、自信有品味的追求。男人渴望跟如此成熟、性感又聰明的女人發生肉體接觸。 集自信、美麗、時尚與品味於一身,遊走現實與虛構兩界的金凱特蘿,以兩年光陰,率領一群作家、攝影師、研究人員,實地造訪龐貝古城、賽普勒斯、那不勒斯、英國等地的情色文化和藝術,她彷彿是從神話裡走出來的性愛女神的化身,擎著一把照亮性愛蒙昧與黑暗的火炬,穿梭在以神話、繪畫、雕刻、文學、時尚、科學交織而成的性愛文明洪流中,幫助人們掙脫羞恥與罪惡的束縛,奔向最終的性愛自由與心靈釋放。

作者資料

金凱特蘿

曾獲得女演員和製作人獎項,對世界各地數百萬忠實影迷而言,則是轟動一時的HBO電視影集《慾望城市》中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莎曼珊。生於英國利物浦,在加拿大長大,十六歲時搬到紐約,就讀於美國戲劇藝術學院。從那時開始便參與許多舞台劇、影片和電視影集的演出─—最近則在倫敦登台,參與彼得霍爾(Peter Hall)爵士執導的《生殺之權》(Whose Life Is It Anyway),以及迪士尼出品的《冰公主》(Ice Princess)。本書是金凱特蘿寫的第二本書,也是她初次涉獵紀錄片製作的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金凱特蘿 出版社:性林文化 書系:Sex 出版日期:2006-04-04 ISBN:9789867089045 城邦書號:IS0017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144頁 / 18cm×1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