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羅曼史文學
雲端漫舞坦陀羅:狂喜性愛修行指南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雲端漫舞坦陀羅= 簡單易學+保證有效+銷魂性愛 是一套結合身心靈修行的性愛瑜伽,數千年前起源於印度,為陰陽協調之道,深受亞洲王公貴族們喜愛,可以為愛侶帶來心靈平靜、放鬆身體並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體驗天人合一的銷魂性愛。 《雲端漫舞坦陀羅》是性愛權威瑪格.阿南德,將東方古老的坦陀羅精神,結合西方的臨床性學、人文主義和心理學,演繹而成的一本符合現代生活的性愛技巧修行指南。 書中15項精妙的雲端漫舞坦陀羅技巧練習,皆以詳細而明確的步驟及插圖加以說明,不僅簡單易學,效用還擴及身心靈三個層面。 技巧 1:營造一個安全舒適的場所:善用儀式淨化心靈和身體, 安心地探索性慾的潛能。 技巧 2:喚醒你內心的戀人: 證明你越接受自己,就越能感受到感官的快樂和歡愉。 技巧 3:寵愛自己的身體:深深地開發出你的身體潛能,讓它可以接受和吸收更微妙且更強烈的性能量。 技巧 4:心靈致意式:讓能量透過大地,使伴侶之間產生完全的能量交流。 技巧 5:給予並接受一個溫柔的擁抱: 體驗合而為一並沉浸其中的樂趣。 技巧 6:敞開心胸信任彼此:以坦然的態度,和彼此溝通對於性的恐懼和性的需求。 技巧 7:愛的伸展操:敞開身體,體驗更多微妙的感覺和性慾的共鳴。 技巧 8:氣息相通: 學習如何利用呼吸與伴侶連接和結合,一起體驗深層、相契合且親密的放鬆。 技巧 9:擴展性愛的喜悅: 明顯地增加性快感,學習如何得到全身性的高潮; 也可以增加你透過生殖器以外的方式,增加伴侶性滿足的能力。 技巧 10:讓性器官發聲:讓你更了解和更充分的表達出對於性的需要。 技巧 11:舞弄性高潮力量的三個關鍵:嘗試自發性和非自發性的高潮反應。 技巧 12:與心靈律動調和:透過律動、呼吸、發出聲音和遊戲的過程,柔緩地調和彼此的節奏。 技巧 13:讓你的感官甦醒:開啓知覺的門扉,並促進感官的醒覺。 技巧 14:來一場陰陽遊戲:跟伴侶一起練習調和彼此本性中的陰陽特質, 將你們的關係提升至一個澄靜清明的新境界。 技巧 15:感恩的心: 在感激自己和對方的同時,創造出正向的能量流動。 全球超過40000人參加了雲端漫舞坦陀羅的狂喜性愛訓練,實證了它的精妙功效,迎向全新的愛慾及心靈甦醒旅程。

作者資料

瑪格.阿南德(Margot Anand)

瑪格.阿南德是《狂喜性愛的藝術》(The Art of Sexual Ecstasy)、《神奇性愛的藝術》(The Art of Sexual Magic)及《狂喜性愛:高潮的藝術》(Sexual Ecstasy: The Art of Orgasm)等暢銷書的作者。她發明了雲端漫舞坦陀羅,全球已經超過四萬人參與了雲端漫舞坦陀羅的性愛修行訓練。她帶領工作坊、愛與狂喜訓練、位於伊撒冷(Esalen)的亞米茄研究院的「雲端漫舞坦陀羅師資訓練計畫」、喬布拉健康中心、位於斐濟共和國納馬勒(Namale)的托尼•羅賓斯「夫婦熱情計畫」,以及在九個國家的雲端漫舞中心。她目前定居在加州北部。

菲力甫.都安.姜寇克(Philip Duane Johncock)

是多間大學的獎助金申請教授、社會學者,也是取得雲端漫舞坦陀羅教師資格的指導者、專業的呼吸及運動訓練者,以及有意識的關係教練,他目前定居於內華達州北部。

基本資料

作者:瑪格.阿南德(Margot Anand)菲力甫.都安.姜寇克(Philip Duane Johncock) 出版社:性林文化 書系:Sex 出版日期:2005-12-08 ISBN:9789579381994 城邦書號:IS0014 規格:膠裝 / 單色 / 176頁 / 16.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