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皮繩愉虐邦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台灣本土全性別虐戀團體冶豔開戰號! 跨文化、跨性別、跨國族、越界展演── 台灣第一個公開的BDSM社團--皮繩愉虐邦,深度挑釁性別革命與文明的情感底線。 【文化、創作、社運與知識界人士聯合推薦】 ◎何春蕤 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 「認識皮繩,認識SM,就是認識身體、慾望、愉悅、(無)意識的堅持,也就是想像自我、經驗、他人、狂想的差異和可能。」 ◎卡維波 中央大學哲研所教授 「這本書代表了集體的努力成果,雖然每個作者都是那麼耀眼豐盛的肉身個體,每篇文章都映照出獨特精彩的思想人生,但是皮繩愉虐邦的集體行動,改寫了台灣的性文化腳本。當年輕人集結起來為自己發聲,真的可以改變社會。」 ◎陳克華 詩人 「沒有任何人比愉虐族更明白而深入這個由權力支配和宰制的世界。 這是人類社會的「真實」,可是不是所有人都有這個能耐從中取樂,而且是至樂。 愉虐原是人性基因的一部份,一如沒有人能自外於權力的網絡。 但愉虐同時是需要後天學習和引導的,有其自成一格的文化脈胳和情境。 在尚屬蠻荒的愉虐國度台灣,很「興奮」地看見了這樣一份文本的發聲, 無疑是朝向愚騃無明的「主流正常」社會,一記無比響亮、超過血液精液齊飛的鞭笞!」 ◎王蘋 性別人權協會 「一本無限想像、熱愛、實踐的生命筆記。認識皮繩,擴展又挑戰了自己,將再也不捨任何時刻停留不前、僵化不變」 ◎成英姝 作家/文化人 「其實皮繩吸引我之處一直不是其華麗的妖異叛道,倒讓我覺得比較像密林深處對其武藝既虔敬又驕傲的忍者,因此這本書的魅力不只是BDSM之誘人窺奇,而更像揭露一則江湖武者的奧義傳說。」 ◎許佑生 作家/性學博士 「終於,皮繩愉虐次文化在台灣正式發聲了,雖是初啼,美麗又響亮。 這本書的出版,除了呈現另類美學,更具有文化革命的意義。」 ◎阿推 漫畫家 「不危害他人身心靈的前提下,儘情發揮享受吧!」

作者資料

皮繩愉虐邦

「皮繩愉虐」四個字是「BDSM」的中文轉譯,而「皮繩愉虐邦」希望自己是一個可見的、運動的、發聲的 BDSM 社團。對於社群內部,我們希望召喚出「皮繩愉虐」成為身分與認同,建立主體自覺,認識到彼此是休戚相關、利益與共的族群;也以此為基礎,成為提供資訊、打造論述、組織活動、聚集培力的平台。 對外來說,我們希望「皮繩愉虐邦」成為 BDSMer 的發聲窗口,也是聲援其餘性邊緣身份的戰鬥位置,更是與常態香草性愛社會的交談介面。

基本資料

作者:皮繩愉虐邦 出版社:性林文化 書系:Sex 出版日期:2006-01-25 ISBN:9789867089021 城邦書號:IS0016 規格:膠裝 / 全彩 / 256頁 / 16.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