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人際關係
可以當女神,何必只當女人!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什麼是女神? ˙象徵女人獨一無二的特質。 ˙代表女人風情萬種的魅力。 ˙展現女人面對困境的堅忍毅力。 不要只當個很ㄍ一ㄥ、很壓抑、放不開的女人! 找出妳的女神特質,學習女神智慧,妳會更自信、更快樂、更有活力與魅力。 13位女神賜予妳神奇的力量: ★媽咪女神──無與倫比的母性。 ★姊妹女神──樂於伸出援手,最愛收集朋友。 ★大愛女神──源源不絕的愛,生活充滿靈性。 ★行動派女神──樂觀,充滿活力與熱忱。 ★玩樂至上女神──富有冒險精神,是大家的開心果。 ★職場女神──熱愛工作,組織、管理能力一流。 ★性愛女神──舉手投足都很性感,具有魅惑男人的魔力。 ★改造世界女神──對世界充滿關懷與善意。 ★惡作劇女神──渾然天成的幽默感,把緊張氣氛通通趕跑。 ★使壞女神──永遠忠於自我、走自己的路。 ★公主女神──舉止優雅、無懈可擊的品味。 ★憤怒女神──不服輸的個性,具有毀滅力量的黑暗神性。 ★終極女神──以上12種女神的大集合,修成正果,可隨心所欲轉換各種女神身分。

作者資料

法蘭西斯卡.迪.格藍迪絲(Francesca De Grandis)

是一位多重信仰的生活諮商師與心靈治療師,協助他人找到自我成功之道,創造自己的命運,讓這世界變得有所不同。她住在舊金山,教導「女神性靈」(Goddess Spirituality)與「多信仰性靈」(interfaity spirituality)。她著有「女神啟蒙」(Goddess Initiation)、「做個女神」(Be a Goddess)。

基本資料

作者:法蘭西斯卡.迪.格藍迪絲(Francesca De Grandis) 出版社:性林文化 書系:妳的書 出版日期:2005-07-28 ISBN:9789579381949 城邦書號:IW0007 規格:膠裝 / 單色 / 19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