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男同志性愛聖經〔暢銷新裝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原水於2008年出版的《男同志性愛聖經》暢銷新裝版! ◆暢銷全球30餘年,21世紀最新版本,經典中的經典! ◆英國&美國Amazon網路書店讀者五顆星推薦 ◆最安全、最盡性的性愛指南,值得所有男同志收藏的巨著! 同志性愛不再是被社會刻意漠視、不可說的禁忌! 本書打破禁忌,大膽描寫男男之間的性、愛與生活。 從一九七七年至今,《男同志性愛聖經》一共出現了三個版本,其間與時俱進,增潤了許多新時代的知識需求。它面面俱到、深入淺出,對同性戀生活、情慾的觀照與關懷,迄今依舊無人能出其右,可謂同志界最具分量的經典之作。 主題除了是書名指涉的性愛之外,也兼顧了生活觀、價值觀,幾乎包辦了同志的整體生活。最出色之處,在於全書發散出一股積極正向的能量,那就是既重視歡樂地「做愛」,也強調尊嚴地「做人」。 書中毫不避諱地將同志參與的幾種主要性行徑勾勒得輪廓分明,放眼晉身主流書市的出版物中,它的尺度堪稱打破了紀錄。例如:吹喇叭、面對面、69、側對側、跨騎、坐在臉上、三人行、網交、拓摹法、炮友、電交、拳交、香草口味性愛、怪誕性行為…… 本書的另一項重心是life議題。它花了相當篇幅談出櫃、人際關係、生涯規劃、情感拿捏、人生信念、價值觀照等,提示讀者當我們在這些生命課目精進時,就會有自信心、自由感,無形也增加了性的魅力。例如:出櫃、忠貞與單一配偶制、圈內家人、同性戀解放運動、年華漸老、吃醋、嫉妒和佔有、寂寞、職場上出櫃、與異性戀男子做愛…… 真正懂得閱讀《男同志性愛聖經》的人會發現,這整本書講的其實都是性──即包括一個人從身體到靈魂的性! 【好評推薦】 「一本內容最豐富、最新又最長銷的寫給男同性戀者的書。」 ──圖書館期刊 (Library Journal) 「以百科全書的形式,從A到Z條列式的簡潔方法,呈現出實際且廣泛知識的深度。」 ──出版家週報 (Publisher Weekly) 「看見這本《男同志性愛聖經》,驚喜於它內容的充實、直接、懇切。」 ──王蘋/台灣性別人權協會秘書長 「這是同志成長的必備,更是社會成熟的徵兆。」 ──何春蕤/中央大學文學與文化研究講座教授 「不單單是男同志間性愛的教學,更將開拓一般人對性的想像,對性生活型態的選擇。」 ──巫緒樑/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國際事務部主任 「同志的烏托邦創業維艱,需要世世代代的同志和非同志付出心力打造才得以實現……久負盛名的《男同志性愛聖經》,就是同志老前輩精衛填海精神的結晶。」 ──紀大偉/作家‧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比較文學博士 「性學博士許佑生拿出本土檳榔西施辣妹精神、火力全開,4點畢露,比亞瑟潘更情色,改寫美國版《男同志性愛聖經》,突破台灣有史以來情色書寫尺度,直頂G點。」 ──陳俊志/紀錄片導演 「書中各式各樣真槍實彈做愛招數盡出,忙得不亦樂乎的男同身體,看得令人大呼過癮。」 ──賴正哲/晶晶書庫創辦人

作者資料

查理斯.西弗史坦(Charles Silverstein)

是紐約市的私人執業心理醫師,也是紐約大學醫學院精神科的指導員,以及在「Human Identity」學院(一家非營利的同志諮商中心)擔任諮商師監督。他建立了兩個非營利同志諮商機構,並為《同性戀日誌》(Journal of Homosexuality)的首任編輯;他也對涉及同性戀主題的心理學文本有諸多貢獻。

菲里斯.皮卡諾(Felice Picano)

處女作入圍海明威大獎的最後角逐名單,出版小說、詩作、傳記二十冊。他與「紫色管毛筆」(Violet Quill)俱樂部成員被視作現代同性戀文學的創始者,創立了兩家出版社:海馬出版社(SeaHorse Press)、紐約同志出版社(Gay Press of New York)。得獎著作包括《Like People in History》、《The Book of Lies》、《Onyx》等小說。他改編自己的小說《An Asian Minor》、《One O’Clock Jump》和喜劇作品《The Bombay Trunk》成為戲劇「Immortal」,經常被搬上舞台演出。皮卡諾居住洛杉磯,將著作《Late in the Season》拍成了電影。

基本資料

作者:查理斯.西弗史坦(Charles Silverstein)菲里斯.皮卡諾(Felice Picano) 譯者:許佑生 出版社:原水文化 書系:性健康系列 出版日期:2013-03-12 ISBN:4717702082970 城邦書號:HD6002X 規格:平裝 / 單色 / 368頁 / 1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