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不喜歡你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我是五年前才開始接觸現代詩的,先前寫唐詩宋詞,和一些現代小品。雖然很仰慕李白,不過人到中年百事哀,瀟灑飄逸不起來。這本書的取材都很寫實,基本上就是大大小小的日常生活,我印象很深的是三十二歲剛當上《蘋果日報》總經理,接管的業務部漏洞百出,<門>是我要當面要求一位高階主管離開的感受。 我想,現代詩如果寫不出現代生活,用更現代的手法也沒有用。 過去曾兩次被人親口說過「不喜歡你」,一次是和一個女人愛到欲捨難離,最後用這句話逼迫作結,那已是幾乎想不起、很久以前的事了。另一次是長期在台北工作,每天打一通電話回家,女兒卻愈來愈拒絕和我說話,有一天突然跟我說:「不喜歡你。」這大抵是書名的由來。

作者資料

曾孟卓(Gordon)

香港出生,移居台灣二十年。 著有《不喜歡你》、《蘋果滋味》、《Cat.Love》、《無眠之夜》、《行銷江湖》等。

基本資料

作者:曾孟卓(Gordo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Message文學信差 出版日期:2006-12-26 ISBN:9789861247908 城邦書號:BH7004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192頁 / 12.8cm×18.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