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那個妳所愛的男人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本解讀時下男人的新魅力手冊 有沒有仔細觀察過身邊的男人?不論你是男人或女人。 從內在到外表,從思想到性格… 每一個想法每一個動作,換個角度看一下,會有新發現! 男人,必需得要有那麼一點自我。 男人,別看他現在口氣硬得很,他可隨時會潰堤。 男人,真正想要自由的時候,任誰都阻止不了他。 男人,他需要一兩個真正的朋友,而且他還需要毫無保留地信任他們。 男人,若暴露出內心最深處的感受,這不但非常希罕,而且十分可貴。 男人,不管再怎麼簡陋,對他來說,家就是他的城堡。 …………… 男人,還有很多很多地方,你,還沒發現吧!

作者資料

瑞秋˙思乃得(Rachel Snyder)

瑞秋˙思乃得(Rachel Snyder) 身兼母親、作家、表演工作者、激勵家、愛男人的人等等身分(以上為隨意順序)。 著有「女人幸福365篇」(365 Words of Well-Being for Women),以及其他諸多作品,不論你是否看過,讀了一定會喜歡。歡迎座談及演講的邀約,也歡迎讀者迴響。 請寫信至科羅拉多州,郵遞區號80306,波爾德,郵政信箱313號(P.O. Box 313, Boulder,CO80306)。

基本資料

作者:瑞秋˙思乃得(Rachel Snyder) 譯者:尤加利、廖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PLAYING系列 出版日期:2002-03-28 ISBN:9789861200460 城邦書號:EP0022 規格: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