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其他
極速--My Racing Dream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千萬人中只會誕生一位F1賽車手 尋覓稀有血統的貴族世界 台灣第一車手 陳俊杉 V.S. 陽光超速男 Jeffery 的生活全集《車訊國際》總編輯 朱嘉偉 / 知名藝人、賽車手 林志穎 大好評推薦。 趁著上海F1賽事的熱度仍在,與目前賽車偶像劇的持續撥放,我們期待讓這本書的出版,再次凝聚國內賽車運動的目光。透過『賽車手』神秘世界的魅力展現,更勾引廣大族群的好奇,也重新定位賽車於台灣的角色。 『踩煞車的時機,決定了輸贏與你是否仍然活著!這只是0.1秒的時間。』--超跑房車 賽車手 陳俊杉。 『當整台車撞上牆壁時,全世界都是靜止的。』--方程式 賽車手Jeffery。 賽車,一種考驗人與機械平衡的運動。 賽車手,經過天賦與努力的篩選,一千萬人才能誕生一位的稀有血統。 賽車手的世界,充滿了挑戰與刺激,這是我們面對賽車手所賦予的第一印象,而就在透過體育頻道或者是賽車場上所觀看賽車運動的同時,又如何能更深刻的了解一位賽車手的全部。 在賽道上以極速逞馳映入眼簾的畫面,我們並不知道。 在賽車緩緩駛入起跑區,心中所想的,我們並不知道。 在一個彎道後,車身失控撞上護欄時,身體與腦海的狀況,我們並不知道。在比賽結束時,走下賽道,走進的光鮮生活,我們也不會知道,可能回家親手烹煮美味的牛肉麵,也可能是五光十色的艷麗世界。 這是一本展現大亞洲區正在興起的熱門行業賽車手的生活風格,透過非汽車雜誌式的時尚書寫,將吸引更多人(女性及年青族群)的目光,極速快感的風格由書中兩位知名賽車手,陳俊杉--超跑房車 亞洲冠軍賽車手和Jeffery--方程式 國際排名前三名賽車手代言,透過兩位賽車手的故事,突顯生活風格,激起媒體、讀者的興趣。 有多少機會可以將油門踩到底,好好欣賞這個極速世界的畫面,成為賽車手們看到這樣的神秘世界,只有真正少數的精英可以親身體會!舒馬克般的夢與世界,在這裡完整呈現。

作者資料

林吉莉

雜誌文字工作者。 所有的男人都羨慕她,因為她的工作就是跟名女人、名車和名酒打交道。 所有的女人都忌妒她,因為pub裡只有她是唯一嗜運動、好酒色的女人。

王顯志

活躍於電視圈的資深媒體人,熱愛有關車的一切,對生活時潮有相當敏銳的嗅覺,製作過等膾炙人口的電視節目。

基本資料

作者:林吉莉王顯志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PLAYING系列 出版日期:2004-10-27 ISBN:9789867440181 城邦書號:EP0029 規格:平裝 / 全彩 / 176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