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文學 > 旅遊文學
那邊更溫暖:七年級的雲南浪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那邊更溫暖:七年級的雲南浪遊

  • 作者:小二
  • 出版社:紅色文化
  • 出版日期:2006-10-31
  •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1933年,作家James Hilton在小說《消失的地平線》裡,提到一片寧靜和平的土地,也就是香格里拉;香格里拉藏語意為「心中的日月」,是世人心神嚮往的人間淨土。 2002年,七年級生『小二』毅然決定遠離城市,帶著簡單的行囊,來到這片美麗大地──雲南,感受更多的藍天白雲,感受陽光照射下分泌出的快樂荷爾蒙。 透過小二的眼睛,帶我們探尋雲南山川景色的靜謐,深入當地歷史風俗,體會香格里拉的浪漫;書寫出一路晃蕩、自然寫意的旅行記錄與生活隨筆,沉浸在七年級生勇敢浪遊的氛圍中。 全書分為四個篇章: ◎麗江:記得有位哲人說過:「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進入麗江的路上居然掛著廣告:「我不在麗江,就在去麗江的路上。」 ◎瀘沽湖:一個高山上神奇的湖泊,這樣一個喜愛歌唱的民族,醞釀了太多讓人相思的美酒。 ◎大理:天空時常會飄過一朵輕逸的雲,天空浮雲,山脈洱海,陽光總是新鮮溫暖;高原的陽光曬在身上,皮膚會分泌一種荷爾蒙,讓寂寞的旅人感到快樂。 ◎香格里拉:香格里拉,草原上飛起了一群潔白的烏鴉;烏鴉怎麼會是白色的呢?或許香格里拉並不存在,只是孤獨人們的夢境。

作者資料

小二

身高183釐米,體重66.6公斤,喜歡高原反應。 走路的時候習慣斜著肩膀, 吃雞蛋麵的時候,喜歡放一個大蒜和幾根辣椒, 最多一天可以吃9個蘋果, 抽菸的時候喜歡喝很多的水。 每次洗衣服天空就會下雨, 每次洗澡後天空就會晴朗乾淨。 斷斷續續在雲南生活了3年, 都說那裡的陽光會讓人的皮膚產生一種荷爾蒙, 這樣的荷爾蒙會讓人感到快樂。

基本資料

作者:小二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PLAYING系列 出版日期:2006-10-31 ISBN:9789866901027 城邦書號:EP0032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08頁 / 17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