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人際關係
從零開始的人脈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人脈,是決定成功與未來的關鍵! 國際人資專家梅森浩一 教你如何透過3步驟、25項人際建構技巧, 打造史上最強黃金人脈經營法則! 沒有人脈沒關係!人脈稀疏沒關係!人脈良莠不齊也沒關係! 本書教你如何從0開始,構築自己專屬的黃金人脈。 分析現有條件,鎖定最具未來性的人脈資源。 將網路虛擬人脈發展為真實具體人脈,拓展人脈實力。 學會自我突顯,勇於實踐3P法則。 當你找到自己核心人脈的同時,你也將是別人眼中的關鍵人脈! 人常將自己單方認識的對象,自動歸為人脈之一, 但比起「我認識○○○」,更重要的是讓「○○○也認識我」! 因此,為了認識更多實力厚實的人脈,並維持彼此聯繫, 「讓自己成為人脈裡的關鍵人物」將是件重要的事!

目錄

◎前言

◎STEP 1 未來是人脈通的時代
‧法則1 試著劃分自己的人脈
‧法則2 人脈分析學 ─思考五年後、十年後的人脈─
‧法則3 應付喜歡四面討好者的方法
‧法則4 人的價值會隨著人脈改變
‧法則5 看清人脈的消費期限
‧法則6 成為善用這三種人脈的人脈通
‧法則7 人脈通的人脈構築法

◎STEP 2 善用真實與虛擬手法的人脈術
‧法則8 從虛擬到真實的人脈術 ①─擴大的虛擬網路─
‧法則9 從虛擬到真實的人脈術 ②─SNS的好處是?─
‧法則10 從虛擬到真實的人脈術 ③─建立人脈時善用SNS的方法─
‧法則11 從虛擬到真實的人脈術 ④─六本木山莊篇─
‧法則12 不要放棄任何與目標人脈接觸的機會
‧法則13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法則14 無法與人親近的人很吃虧
‧法則15 「我知道那個人喔!」的陷阱

◎STEP 3 建立人脈必先掌握的基本
‧法則16 讓大家知道自己是有用的人
‧法則17 會說話不如會聽話
‧法則18 有助人脈建立的自我突顯技巧
‧法則19 左右對方印象的KISS規則
‧法則20 觸動對方心坎的技巧
‧法則21 變成花朵而不是雜草
‧法則22 「物以類聚」與「一丘之貉」之差異
‧法則23 當個通行各個年代的人物
‧法則24 為了與更多人建立親密人脈
‧法則25 成功建構人脈的「3P」法則

◎後記

作者資料

梅森浩一

1958年生,青山學院大學經營學部畢業後,進入三井杜邦氟化學株式會社(Du Pont-Mitsui Fluorochemicals Co., Ltd.)工作,1988年跳槽到大通銀行(Chase Manhattan Bank),1993年以35歲的年紀成為漢華商銀(Chemical Bank)東京分行的日本人資部長,之後以國際人資專家之姿,分別在大通銀行、法國興業證券東京分行(Societe Generale)擔任人資部長。 著有《「炒魷魚!」論》(朝日新聞社)、《不加班的技術》(扶桑社)、《面試力》(文春新書)、《想跳槽的傢伙沒有好人才》(光文社)、《不想讓人知道 出人頭地的人的口頭禪》(幻冬社)、《超絕!工作術》(魔術屋)等多本。

基本資料

作者:梅森浩一 譯者:朱麗真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ideaman 出版日期:2010-03-01 ISBN:9789866285158 城邦書號:BI7044 規格:膠裝 / 雙色 / 12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