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庫斯科黃金城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庫斯科城,是太陽神子孫的首都。傳說中,這裡處處是黃金,神廟的牆垣皆以金子堆砌而成。貪婪的西班牙人登陸南美之後,一心只想趕快征服這座黃金城,然而,這些外來者的種種作為,終於激發了印加人民的反抗意志,於是,隨侍於帝王身邊的安娜瑪雅,決定號召印加子民對抗這場浩劫,在這場征服者與被征服者的戰火裡,在親密愛人與同族子民之間,安娜瑪雅會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她和西班牙戀人賈伯曄,將各自走上什麼樣的未來? 在本集當中,阿塔瓦爾帕大帝已經成為皮薩羅隊長的俘虜,美麗的安娜瑪雅公主則隨侍在旁. 阿塔瓦爾帕大帝以黃金為條件向皮薩羅交換自由,當時賈伯曄也認為只要籌得贖金, 阿塔瓦爾帕就能獲得解放,但安娜瑪雅卻不以為然,她覺得只要大帝籌得贖金,他的生命就無足輕重了.果不其然,當大帝送上贖金後,隨即被判死刑.此時西班牙人心中只渴望趕快征服庫斯科城,傳說中,這座城裡的廟宇完全由黃金所覆蓋.西班牙人的種種作為,終於激發起印加帝國人民的反抗意志,同時也讓重返新帝國身邊的安娜瑪雅決心捨棄戀情,號召印加子民起來對抗入侵者.但隨著庫斯科城的攻陷,印加子民將責任歸咎於新帝王,在群怨眾怒之下,新帝王決定帶著安娜瑪雅逃亡.西班牙軍官賈伯曄為了與愛人相會,為了離開身旁的暴力,決定隻身穿越可怕的鹽沙漠.安娜瑪雅是否有足夠的力量來拯救愛人?隱藏在安娜瑪雅記憶深處的秘密是什麼呢?

作者資料

安東尼‧B‧丹尼爾(Antoine‧B‧Daniel)

安東尼‧B‧丹尼爾 (Antoine B. Daniel) 為以下三位作者合用之筆名: ◎安東尼‧歐度亞 (Antoine Audouard)   身兼出版家和作家。 ◎貝特航‧胡艾特 (Bertrand Houette)  醉心印加文化,自1978年起,潛心研究南美洲文化。 ◎尚-丹尼爾‧巴勒達沙 (Jean-Daniel Baltassat)   歷史學家兼作家,其歷史小說作品曾為他贏得尚德獎 (Jean d’heurs)的桂冠。 印加三部曲系列的作者Antoine B. Daniel,是三位作家的聯合筆名,每一集分別由一位作家負責撰寫,但皆以聯合筆名發表. 三位作家均為印加文明專家,以這三部小說來記錄了印加帝國的興衰史.

基本資料

作者:安東尼‧B‧丹尼爾(Antoine‧B‧Daniel)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小說 出版日期:2003-06-07 ISBN:9789867782328 城邦書號:RN7020 規格:平裝 / 單色 / 44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