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哲學
享受工作的10個態度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本書是為了每天早上拖著沈重的步伐去上班的人而寫,要得到力量克服職場的惡劣環境,這本書絕對必讀。 任何對工作感到倦怠的人,都可以從書中得到激勵。不管是上班族、家庭主婦、學生,對於所必須擔負的責任(也就是工作)經常感到無奈,但是除了夢想一夕致富擺脫工作之外,杰克斯牧師提出肺腑之言,幫助讀者找到工作的價值以及前景,讓你的工作不只是工作,還有更美好的意義。 【目錄】 前言 第一章 找出你承擔這個職位的意義 第二章 你的成就感不是別人給的 第三章 擁抱任何一個改變的機會 第四章 把事情作好,但也別忘了你有更遠大的目標 第五章 別讓外在的紛擾影響你內心的平靜 第六章 增強和難搞的人一起工作的能力 第七章 樂在當下的工作 第八章 有志難伸的真相:失焦 第九章 別搞辦公室小圈圈 第十章 心裡要有一首歌 臨別忠告:實踐這十個態度,你將會發現,每天早上醒來時,你的生命有意義、你的工作有意義。

作者資料

傑克斯(T.D.Jakes)

"美國知名的管理與溝通大師、多面向的企業家、慈善家,亦是歐巴馬總統的晨禱會帶領牧師。2001年榮登《時代雜誌》封面人物,被譽為「當今美國最傑出黑人領袖之一」。有數百萬人透過臉書、推特與Instagram追蹤他。 出生於1957年,1979年成為牧師,一開始服事只有十人的教會,後來在德州的達拉斯創辦了全美成長最快的「陶匠之家」教會(Potter’s House)並擔任主任牧師,目前會眾超過三萬人。 他深受媒體歡迎,媒體天后歐普拉、CNN名嘴賴利金、《華爾街日報》與《時人雜誌》都多次邀他深入訪談。至今著作超過三十本,其中包括熱銷兩百萬本的成名作《女人,妳自由了!》(Woman, Thou art Loosed!),此作由他親自改編為電影,榮獲聖塔巴巴拉影展大獎以及人權組織NAACP的總統形象獎,票房收入接近一億美元。 作為一個思想領袖,他踏上「阿斯彭商業教育研究中心」(Aspen Institute)及「彼得.杜拉克CEO論壇」(Peter Drucker CEO Forum)的講台;作為T.D.傑克斯領袖學院(T.D.Jakes School of Leadership)總裁與創辦人,他為商業領袖們提供生涯發展工具。現為TDJ企業的總裁,與妻子、五個孩子一起住在達拉斯。"

基本資料

作者:傑克斯(T.D.Jakes) 出版社:啟示 書系:Talent 出版日期:2005-08-31 ISBN:9789867470157 城邦書號:1MB00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