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潛能開發
專注意念的驚人力量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吸引力法則」全球導師,《祕密》的思想源頭 ◆系列暢銷百萬冊‧全球千萬見證者‧英美最有影響力的心靈嚮導 本書是吸引力法則實踐版 你已經聽夠了,缺的只是行動! 就從察覺自己在想什麼開始,剩下的這本實用指引都幫你準備好了! 【精采內容】 吸引力如何讓你心想事成? ◎「專注意念」是吸引力法則最實用的思維工具 本書提供11種實作法,幫助你駕馭意識的流向。 本書針對七大生活面向,提供實例參考與問題解答。 ◎心中所思,便為所得;意念所在,即為實相 你是思維的發端,體驗的創造者,生活的領航者。 你的所做所願,皆是因為你相信達成了這些事,會讓你覺得更好。 如果能創造出令你快樂的事,為什麼要接受不快樂呢? 當你愈是把注意力放在某個主題上,思維振動就愈活躍,也會吸引愈來愈多振動頻率相符的東西。最後你就會在生活體驗中看到有形的證據,符合你對這個主題所感受到的振幅。這就是專注意念的驚人力量!

目錄

◎推薦序 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出現了! 露易絲.賀
◎作者序一 成功是由我們所體驗到的喜悅程度來衡量 傑瑞‧希克斯
◎作者序二 向讀者介紹亞伯拉罕 伊絲特‧希克斯

◎1. 全新的人生觀
◎2. 地球上的生活愈來愈好
◎3. 死亡是新的開始
◎4. 你是無形的振動延伸
◎5. 你來到這裡,是為了創造自己的體驗
◎6. 創造性思維的吸引力
◎7. 心中所思,便為所得
◎8. 有求必應
◎9. 意念所在,即為實相
◎10. 自主創造的關鍵在於察覺
◎11. 振動關係和能量平衡
◎12. 與本源能量協調一致
◎13. 身體的振動關係
◎14. 家的振動關係
◎15. 工作的振動關係
◎16. 人際之間的振動關係
◎17. 財務豐足的振動關係
◎18. 世界的振動關係
◎19. 政府的振動關係
◎20. 讓你的振動頻率回歸圓滿
◎21. 和內在的自己達成一致的振動頻率
◎22. 找到令你感覺良好的思維
◎23. 平衡能量,喜悅創造
◎24. 我的身體
◎25. 我的家
◎26. 我的人際關係
◎27. 我的工作
◎28. 我的錢
◎29. 我的世界
◎30. 我的政府
◎31. 改善振動關係的重要性
◎32. 行動旅程和情緒旅程
◎33. 運用正向記事本
◎34. 運用分段定向法
◎35. 運用假設語氣法
◎36. 運用一念好轉法
◎37. 運用富足皮夾法
◎38. 運用變速輪法
◎39. 運用相應感受法
◎40. 運用清償債務法
◎41. 運用求助宇宙總管法
◎42. 運用我本健康法
◎43. 運用情緒引導量尺升級法
◎44. 身體力行,價值立現
◎45. 看見證據前,創造已經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九
◎46. 專注意念的驚人力量

◎附錄:亞伯拉罕現場文字紀錄:問答時間

內文試閱

全新的人生觀


  不同於許多人類朋友所以為的,其實地球上的生活正處於最高峰……而且愈來愈好!這個充滿力量且絲毫不差的主張,不只根據我們對於生命各式細節的觀察,也根據我們所知的強大宇宙法則,我們明白所有的事物永遠都在擴展和改善。

   很多人對現代生活有所抱怨,他們說現在的日子裡缺乏記憶中小時候很享受的東西,他們渴望回到快樂的年代或景況。但我們從不回顧過去以尋求更美好的時刻,因為我們明白眼前的一切和即將發生的事物,總是包含了生命最好的禮物。

   在這永恆擴展的偉大過程中,大家常誤解了自己的角色,謙卑的認為自己一點也不重要。有些人相信上帝或某種更崇高的力量創造了萬事萬物,也創造了他們,所以他們在地球上要努力達到更高的境界,或得到上帝的讚賞。有些人則認為世界上沒有神,因此他們不需要努力去討誰的歡心。

   從我們更廣闊且無形的有利位置來看,我們了解人類和人心,以及思維的力量、目的和價值,我們知道你是思維的發端。我們了解地球環境的多樣化具有什麼樣的價值,以及你所觀察到的對比有什麼目的。我們感受得到當你專注於周遭環境時所產生的清澈思維,你浸潤在生命體驗中而產生的思維擴展令我們欣喜不已。我們了解創造;我們也了解思維的力量。

   你並非透過有形的身體去達成無形的目的,你和無形的你本是一體;你是無形能量的延伸—延伸的最前端。你來到地球上,並不是為了歸於無形,而是為了把無形的你召喚到有形的你面前。在召喚的過程中,一切萬有不斷擴展,而擴展的理由正是你的召喚。 你所有的喜好都被聽到了,也被應允了 在每一天的生活中,你察覺到周遭的環境和所有對比的事物,你會自然而然開始釐清個人的喜好。有時候你能清楚察覺到自己的喜好,把它當成願望說出口;有時候你的喜好很細微,無法訴諸言語,因為這些喜好會出現在不同的存在層次上。就連身體裡的細胞也是意識點,「它們」體驗到對比,釐清喜好。事實上,所有事物都有脈動、活生生的意識,包括動物、樹木,甚至岩石、塵土、灰塵,它們都能體驗到對比,也有自己的喜好。這些活生生、不斷脈動的喜好充滿力量。

   簡言之,我們想說:有求,必應。一定會應允。每次都應允。毫無例外……你或任何人、任何事物,只要開口,就會得到應允。

   浸潤在體驗中的這個簡單過程,讓意識得以釐清個人喜好,也會發出振動,促成宇宙不斷擴展。

   當你明白時空實相中放眼所見皆屬意識,每個意識點都具有萌發出喜好的體驗,所有的喜好都被聽到了,也被應允了,然後你就會跟我們一樣,明白眼前一切都很美好。 你是充滿力量、領先的創造者   你處在思維、體驗和擴展的最前端。當然,你並不孤單,因為在你之前的一切,已經察覺到你的位置、你的作為和你的需求。你的無形層面正在體驗擴展,因著新的想法而滿心歡喜,快樂的與你合而為一,一同走向充滿力量的未來。

   我們要你記著你的本相,在你決定進入這個有形的身體時,你才能按著所願,享受創造。

   你並非需要被啟蒙的低等存在。在廣闊無際的宇宙中,你並非不起眼的微粒。你不是想找到回家之路的孩子,受到誤導或被人遺忘??你是充滿力量、領先的創造者,駕馭著最值得注意的一波擴展。我們要你的意識回歸到相關的知覺中,好讓你在這個有形身體內的時光能充滿自主、有意識的喜樂!

地球上的生活愈來愈好


  活在地球上的每一代都受益於前一代留下的生活體驗。這句話大多數人應該都有同感;然而,這句話具有的力量遠超過乍看之下的領悟。

   從你對吸引力法則(同頻共振,同質相吸)的體悟來玩味這句話,你記起了所有存在於有形時空實相中的事物,皆是因為這個時空實相的願望而存在,然後你便明白了,所有曾投注意念、曾活出對比、曾發出願望的人有多麼重要—他們想要尋得難題的答案、問題的解決方法,以及改善情況和滿足欲望。

   生活在對比之中,就能夠更專注於想要達成的願望,召喚出宇宙的創造性能量,事實上就是生命演化的動力。要說這種對比的生活召喚出願望或欲望也沒錯,而願望或欲望等同於生命的能量。

自主創造帶來真正的滿足

   我們常提到創造的過程,也解釋過你就是自身體驗的創造者。很多人也開始在心中所思、思維帶來的感受、思維的體現之間,建立起重要的連結。世上很多人正在學習自主創造,他們把焦點放在特定的個人創造上,並因此感到更加滿足。

   我們很歡喜看到有形的朋友在思索用什麼樣的情緒回應思維時,懂得用心凝聚思維──如此才能為創造個人生活體驗引導出更令人愉悅的結果。從中產生的滿足感將非常豐厚。

   我們很歡喜看到有形的朋友或許過著不想要的生活,卻能自行調整專注焦點,進而改變感受,也改變了自己產生的吸引力──如此才能接收到更令人滿意且不一樣的結果。從中產生的滿足感實在豐厚。

   因此,有意的調節專注焦點就是自主創造,自主創造出令人愉悅的結果,你會覺得非常滿足。改變身體的狀況,由多病變得健康,會讓人覺得滿足。吸引和接納更多的財富,購買令人滿意的東西,也會讓人覺得滿足。改變關係、住進新家、開新車,都會讓人覺得滿足。能夠控制自身生活體驗的有形限制,就會覺得滿足……

隨順專注意念的藝術

   不久以前,我們鼓勵傑瑞和伊絲特把希克斯工作坊的名字從「自主創造的科學」改成「隨順的藝術」,因為自主創造並不僅限於快樂的結果或改善後的狀態。自主創造其實是要「隨順」你個人與幸福之流,以及你眼中所有美好事物的連結。

   創造確實要看到結果,或彰顯出所欲之物、體驗和狀況,但其實更重要的是創造的過程。也就是說,能夠吸引一台漂亮的新車,然後擁有它,確實很棒,但生活其實是這整個吸引的過程。

   你感覺到現在開的車子令人有點不滿足……然後感覺到你要釐清個人的喜好,你想要不一樣的東西,這個過程是漸進的……然後你想到心目中的好車,所有細節都跟你的想法達成一致……然後你有意識的見證到力量和情勢的轉變,適應新車來到你的生活中。

   生活其實就是不斷轉換位置,不停轉移焦點。生活一定會朝著你流過來,穿過你,但你要用意識去察覺到生活,才能享有真正的人生。

   所達成的結果就是一種願望實現;透過意識來管理和保持振動平衡,就是自主生活。實際上也就是我們所謂活出隨順的藝術。

專注意念的驚人力量

   這本作為指引的書要教大家了解,為了得到結果,一定要專注意念,同時也別忘了平衡你的能量。但也要了解,察覺到能量的平衡,比設定目標或專注於成果更為重要。因此本書的重點在於平衡的能量。

   明白書中提到的過程,有效加以練習,便能更快達到你想要的目標和結果,即使你還沒看到願望實現,也能享受踏出的每一步。你要活出充滿喜悅的生命,而不是在達到願望的過程中感到枯燥乏味,偶爾才有小小的滿足。

作者資料

伊絲特.希克斯& 傑瑞.希克斯(Esther and Jerry Hicks)

傑瑞生長於困苦的家庭中,曾經當過馬戲團演員、拳擊手、歌手、廣播節目主持人、喜劇演員、企業主等等,套句他說過的話:「我小時候做過的所有夢想都實現了。」他在認識妻子伊絲特時,已經是個百萬企業家。 至於伊絲特則生長於落磯山脈下的小鎮,曾擔任過公車司機、電腦組裝作業員、專案經理人等等,個性樂天知命。 這對夫妻是亞伯拉罕靈修團體的領導創始人,從一九八六年開始將他們的經驗分享給無數大眾,他們所倡導的觀念,正是全球暢銷書《祕密》及許多相關書籍的主要靈感來源。自一九八九年以來,伊絲特和傑瑞以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奥為基地,每年造訪大約五十座城市(遍及澳洲、加拿大、英國、愛爾蘭和美國),舉辦一系列互動的吸引力法則工作坊。 希克斯夫婦已經出版了八百多種亞伯拉罕系列的書籍、卡帶、CD 和 DVD(已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主題便是介紹宇宙吸引力法則的概念。他們出版的作品本本登上暢銷排行榜,並在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的加持下,狂賣超過一百五十萬冊。二○○六年出版的《這才是吸引力法則》(The Law of Attraction),上市一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著作中文譯本包括:《情緒的驚人力量》(The Astonishing Power of Emotions)、《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Ask and it is given)、《吸引力漩渦》(The Vortex)、《財富的吸引力法則》(Money, and the Law of Attraction)、《這才是吸引力法則》(The Law of Attraction)、《專注意念的驚人力量》(The Amazing Power of Deliberate Intent)。

基本資料

作者:伊絲特.希克斯& 傑瑞.希克斯(Esther and Jerry Hicks) 譯者:嚴麗娟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AWAKE 出版日期:2013-05-01 ISBN:9789862723494 城邦書號:BX1055 規格:平裝 / 單色 / 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