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其實你可以生氣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小孩說都說不聽?情人怎麼都不懂你的心?老闆偏心又不加薪?社會亂七八糟,生活不盡如意,叫人很難不生氣! 你,真的可以生氣!但你要生對氣! 美國暢銷書作者暨情緒專家,教你健康地生氣,處理好情緒才有好人際。 我們都生過氣,也都見過身邊的人生氣,而且我們多半認為生氣是不好的事。然而怒氣其實並未與你為敵。事實上,怒氣是你的朋友,好好與他相處,它能幫助你改善人際關係、挽救工作,讓你心靈重拾平靜。 根據研究,一般人每個星期至少生一次氣,也許是生小氣,也許是勃然大怒,就算是好好先生也不例外。生氣是種既非正面、亦非負面的感受和情緒。生氣並不比悲傷或寂寞更具破壞性。生氣是一種基本情緒,任誰都無法逃避、也都不該逃避。 心理治療師約翰‧李提供有效的方式,讓你能夠明確分辨自己之所以生氣的原因,幫助你控制會引起壓力與痛苦的情緒,而不用感到罪惡、丟臉、尷尬、憤恨或絕望。本書要教你如何控制自己的怒氣,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如何好好地生氣。 在這本觀念相當創新的書裡,作者介紹其獨創的「情緒繞道法」,這套六步驟法實用易學,不僅能幫助你療癒人際關係,讓你與他人之間的連繫更密切,還能驅散憤怒。書中並解釋了健康的生氣及有害的生氣之間有何差異,並且提供了不可或缺的資訊: ⊙生氣及憤怒背後有何驚人祕密 ⊙如何讓怒氣助自己一臂之力 ⊙透過哪些實用撇步改善溝通 ⊙簡單易學的方法緩解挫敗感 私人生活也好,工作場合也罷,無論遇到了什麼樣的事、發生了什麼樣的衝突、得做什麼樣的決定、得跟什麼樣的人互動,約翰‧李提出的這套方案皆能適用,改變你的一生。

作者資料

約翰‧李(John Lee)

暢銷書作家,出版過十五本著作,包括《心靈的歸依處》(The Flying Boy)、《面對怒火》(Facing the Fire)等暢銷作品。約翰‧李多次應邀擔任歐普拉節目來賓,並且接受《新聞週刊》(Newsweek)、《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等重要媒體採訪,也上遍美國全國性電台談話節目,以及各大雜誌專訪。目前居住在美國阿拉巴馬州梅硐鎮。 約翰‧李為男性成長運動的領導者,曾在德州和阿拉巴馬州大學裡教授宗教、美國研究與文學。為「奧斯汀男性中心」(Austin Men's Center)的創辦人,並在美國各地主持研習。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李(John Lee) 譯者:陳至芸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AWAKE 出版日期:2010-11-08 ISBN:9789861203911 城邦書號:BX1045 規格:膠裝 / 單色 / 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