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生活風格
到日本拍貓貓(2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到日本拍貓貓(2冊)》 《日本貓島指南:一邊吸貓,一邊玩遍瀨戶內‧東北‧九州‧沖繩的離島假期!》 東北、瀨戶內海、九洲、沖繩—— 這個假期就來一趟貓島之旅吧! 一時吸貓一時爽,一直吸貓一直爽! 廣大貓奴們假期也想沉浸在充滿貓的時光裡嗎?那就千萬不能錯過日本號稱貓比人多的12座貓島! 可以拍到飛天貓的佐柳島、貓咪多到不知道該把腳放哪的青島、可以順便欣賞瀨戶內藝術祭的男木島、被貓咪佔領的小小廢墟島池島、獲選為「世界五大貓景」的田代島與相島…就連台灣人最愛去的度假勝地沖繩也有貓島可以玩! 由日本歷史最悠久、背包客最推薦的編輯團隊「地球步方編集室」親上貓島採訪,憑藉著對貓的熱情,往返分布在日本各處的貓島,不只地毯式蒐羅當地觀光景點、餐飲住宿、公廁、ATM及交通方式等,連島上居民對貓咪的態度、貓咪對遊客的親近度都詳實紀載!搭配大量可愛貓咪照片,隔著紙面都能感受到毛茸茸的魅力!其中還有曾登上電視節目與網路話題的人氣偶像貓呢~ !!!關於這本書!!! ★分區介紹12座貓島,一次可以玩不只一座島。 ★收錄最新船班資訊,搭配廉航及日本鐵路、公車資訊出入最方便。 ★貓島地圖清楚好讀,第一次去也不怕迷路。 ★一日環島路線,跟著走一定可以遇到貓! ★島上設施介紹,觀光景點、飲食、住宿、公廁及ATM都有寫。 ★島旅相關Q&A,從行前準備到島上旅遊,解絕所有疑難雜症! 《手機拍貓貓》 手機攝影達人Erica Wu的拍貓旅途,分享旅途中遇見的各種貓咪萌照,吐舌貓、飛躍貓、出拳貓、劈腿貓、站立貓、厭世貓、睏倦貓、躲貓貓… 公開這些萌圖拍攝的有趣故事,和僅用手機即可達成的效果。 在貓咪與手機鏡頭之間,旅行變得更加療癒。 貓咪時常會有很多出其不意的動作,而且姿勢多元無厘頭,再配上毫無表情的臉,就能呈現出圖片的趣味感。 但很多動作姿勢都一閃而過,所以必須要有靈感或電波來為拍攝作準備。每一隻貓的個性都不同,以前養貓時只了解自己的貓,但在拍貓之後才開始好像有一點了解貓。 【本書特色】 ◎iPhone 動物攝影獎冠軍得主 Erica Wu 的貓攝影專書。 ◎180張 Erica 旅行日本、希臘、台灣的貓咪萌照,療癒感十足。 ◎大方公開以手機拍攝貓咪的技巧。 ◎分享拍貓旅途中的有趣故事,讓我們一起去拍貓!

作者資料

地球の步き方編集室

日本在1964年海外旅遊限制逐漸寬鬆後,一群少數人在沒有參團的情況下出國自助旅行,然後將個人海外旅遊信息寫下來交換,這就是《地球步方》的雛型,1979年《地球步方》創刊,變成日本最大的自助旅行情報交換媒介。 將近30年的歷史,《地球步方》累積了驚人的旅行資訊量,這些重視實用的資訊大多是現地旅行者投稿提供,歷經其他旅行者的驗證推薦,因此在日本有極佳的口碑和信用,而步入多樣化旅遊時代之後,《地球步方》在編輯設計上逐漸改良,加集了特別企劃的內容、景點介紹和地圖(原來只有手繪地圖和旅者的建議),讓資訊更有架構、內容更有深度。 目前全系列共222個書目,足跡遍即世界5大洲,銷售量超過800萬冊∕年,每1~2年更新資訊,是日本市場上最熱門的旅行指南書。

Erica Wu

人氣手機攝影家,被粉絲親切暱稱為菜菜子。畢業於美國舊金山大學平面設計學系,過去在美國就業,擔任平面設計師。2016年起連續三年參加美國 IPPAwards iPhone 攝影比賽,曾獲動物組冠軍及第三名、活動及靜物組佳作、生活風格及動物組佳作。走過日本47個都道府縣,旅遊世界34國。 2016美國IPPA iPhone 攝影獎 動物冠軍 2018美國IPPA iPhone 攝影獎 動物第三名 2017-2018美國IPPA iPhone 攝影獎 生活風格、靜物、時事、動物等項目佳作 【WEB】www.ericawuphoto.com 【IG】nanakoontheroad 【FB】菜菜子on the road

基本資料

作者:地球の步き方編集室Erica Wu 出版社:墨刻 出版日期:2019-08-15 城邦書號:KY0042SC 規格:平裝 / 全彩 / 288頁 / 16.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