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銷售
客戶服務倍增聖經-終極服務策略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行銷人員請注意,你是只想跟你的顧客做一次生意,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再跟你做第二次生意,甚至一輩子當你的忠實顧客?很好!如你是最後一種人,那麼這本書你可看對了。客戶要的是什麼?要怎麼做才能擄獲客戶的芳心?這是所有銷售人員和客戶服務人員最關心的問題。在客戶服務的領域中,客戶滿意度只是開始,客戶忠誠度才是你的真正目標。認清這一點,源源不絕的銷售業績就會成真。

作者資料

傑佛瑞 .基特瑪(Jeffrey Gitomer)

傑佛瑞是首席執行業務員,同時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著有《銷售聖經》(Sales Bible)、《客戶服務倍增聖經》(Customer Satisfaction Is Worthless—Customer Loyalty Is Priceless)、《銷售之神的12 1/2 真理》(The Little Red Book of Selling)、《銷售之神的99.5個解答》(The Little Red Book of Sales Answers)等。傑佛瑞的書,在全世界銷售超過五十萬冊。 傑佛瑞舉辦研討會、年度銷售大會、帶領銷售及顧客服務訓練計畫,過去十年,他平均要舉辦一百一十五場的研討會。傑佛瑞的客戶包括可口可樂、希爾頓飯店集團、金融時報、富國銀行、透納廣播公司等。

基本資料

作者:傑佛瑞 .基特瑪(Jeffrey Gitom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聖經系列 出版日期:1995-12-25 ISBN:9789576671319 城邦書號:BH1007 規格:35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