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銷售
9.5招說服老闆+客戶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銷售之神基特瑪的超強說服術! 要說服別人,達成自己的目的的方式有很多種,你可以讓別人看到你的毅力、同意你的觀念,,然後讓他們依照你的要求,來達成你想要的目的的技能──這就是一種科學的運用,這樣的方式是可以經由學習後而得到的,同時也可以採用較不會讓人起反感的方式,來自我主宰這樣的能力的。 運用自己的方式,來達成自己想完成的目的,這是一種生活的技能。如果你想要主宰這樣的技能,那麼你就要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以及與別人相處的方式,其中包含了你與別人談論的每一句話,還有每一個不是言語可以表達的動作,這些都要改變,這其中甚至包含了你的外表穿著,還有你自己所帶給別人的形象。 你具備了產品發表的能力,但這並不只是一種銷售商品,或商品服務的唯一之途。你所要達成的目的,是要銷售自己──說服別人,讓別人可以依照你的方式,來達成自己想要的目的。 要讓別人可以依照你的方式行事,這其中最主要的重點在於,你要能在說服別人採用你的方式行事之後,他們自己還會覺得這樣的感覺真不錯,這樣他們才會決定採用你的方式,可以得到較好的結果。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們就應該在“如何”達成成功地勸服別人的最佳方式上,做進一步的了解,這樣你才可以達成自己的目的。

作者資料

傑佛瑞 .基特瑪(Jeffrey Gitomer)

傑佛瑞是首席執行業務員,同時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著有《銷售聖經》(Sales Bible)、《客戶服務倍增聖經》(Customer Satisfaction Is Worthless—Customer Loyalty Is Priceless)、《銷售之神的12 1/2 真理》(The Little Red Book of Selling)、《銷售之神的99.5個解答》(The Little Red Book of Sales Answers)等。傑佛瑞的書,在全世界銷售超過五十萬冊。 傑佛瑞舉辦研討會、年度銷售大會、帶領銷售及顧客服務訓練計畫,過去十年,他平均要舉辦一百一十五場的研討會。傑佛瑞的客戶包括可口可樂、希爾頓飯店集團、金融時報、富國銀行、透納廣播公司等。

基本資料

作者:傑佛瑞 .基特瑪(Jeffrey Gitomer) 譯者:李大川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10-04-15 ISBN:9789866285516 城邦書號:BW0355 規格:膠裝 / 雙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