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自我提升
求職聖經-終極求職策略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你不甘於庸庸碌碌地做顆大企業裡的小螺絲釘?不論你是初次踏入社會,或者渴望轉職以開創新鮮人生,亦或是有感於職場競爭激烈而想重新規畫自己的工作生涯,這本書正是你百尋不得的明燈。《求職聖經》是全世界最暢銷的求職寶典,目前同時以八種不同語言發行於全球各地。本書深獲讀者好評,盤踞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長達四年之久。本書除了被彼得杜拉克,紐約時報等讚譽為職場生涯規畫類書的經典之作外 ,更為美國國會圖書中心選列為「二十五本形塑讀者生命的好書」之一。

作者資料

理查.鮑爾斯(Richard N. Bolles)

一九二七年出生於威斯康辛州的米瓦基(Milwaukee),在麻省理工學院時攻讀化工,並於哈佛取得物理學士,稍後又在紐約市神學院(General Theological Episcopal Seminary)取得新約研究的碩士學位,其著作較其他同類作品更重視靈性、精神面、價值觀、生活哲學的探討。在美國的生涯規劃領域中,鮑爾斯被推崇為最具影響力的頂尖引領者,也是漸受重視的生涯規畫風潮推動者。本書是鮑爾斯最重要代表作。

基本資料

作者:理查.鮑爾斯(Richard N. Bolles)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聖經系列 出版日期:1997-03-01 ISBN:9789579293891 城邦書號:BH0004 規格:34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