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專釣男人這條魚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男人如魚,一個有個性、充滿行動力、對妳無限戀慕的好男人,相信嗎?可以被妳這個美女套牢。 不要因為缺乏基本認識,使妳成為那些錯失戀愛機會的不幸人兒之一。 記得英國詩人羅勃‧白朗寧(Robert Browning, 1812-1889)寫的詩嗎?「如果與追求愛情、獲得愛情和維繫愛情相比,世界上所有的藝術、詩歌、音樂,又有什麼價值呢?」 不必因為受挫就放棄追尋真愛,我相信贏得和保有妳的白馬王子無需透過一段複雜的過程,每個女人都應該知道:抓住一個男人就好像去捉一條魚一樣。 透過本書,妳可以選擇其中妳已經知道的部份,再經過簡化,學習如何有效地加以運用。妳所需要的只是希望成功的意願、一個新開始、一些獨到的創意,以及少許來自其他方面的協助。 如果魚會說話,那麼本書就等於告訴妳魚兒的真正想法,讓妳懂得如何把他們捉回家、帶回家中飼養。男人,也就是魚兒,正等待著並且急切地巴望咬下──魚鉤、魚線、然後是鉛錘。 現在就準備好好釣條大魚吧!

作者資料

史帝夫‧中本(Steve Nakamoto)

史帝夫‧中本(Steve Nakamoto)曾擔任個人潛能開發講師和花店老闆,現任專業假日導遊,有上百次航行旅遊、Club Med渡假村、單身滑雪活動等旅遊經驗,因此他能蒐集大量各種背景旅客的第一手戀愛經驗,並且花了七年時間精確完善他所提出的「男人如魚」這個隱喻。他現在住在南加州,醉心於沙灘排球和衝浪,期待著再次被女人釣上岸。

基本資料

作者:史帝夫‧中本(Steve Nakamoto)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系列 出版日期:2002-09-09 ISBN:9789867888211 城邦書號:EM0005 規格:19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