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網路行銷
情緒行銷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Hallmark 是全球歷史悠久,相當受人喜愛的品牌。本書是 Hallmark 針對顧客忠誠度所寫的專書。對遍佈世界各個角落的千百萬 Hallmark 愛用人而言,Hallmark 的品牌代表的遠超過賀卡本身,那是種一輩子的感覺、來自過去的延續、對未來的希望。在《情緒行銷》一書中,由熟悉 Hallmark 公司作業的人士首度揭開令公司成功永續不輟的「情緒行銷」策略。 情緒行銷》一書由 Hallmark 忠誠度行銷集團的領導人所撰寫,透過這樣的第一手資訊,向縱橫商場的讀者深入分析那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讓不分年齡,為數龐大的顧客群,與公司建立起永續不輟的情緒連繫。更重要的是,本書介紹「情緒行銷」最原創的原則與技巧,您可以直接套用於本身的企業。 您會學習到關懷的的力量,如何透過關懷,找回顧客滿意度與顧客忠誠度之間那遺失的環節。您會學習到 ValueStarSM 模型,透過此一超級工具,協助企業在正確的時刻向正確的顧客傳遞正確的情緒訊息。您還會學習到如何耕耘企業內部上下一致的信念,大家共同追求持續聯繫感,讓顧客覺得受到重視,不顧一切地變成公司的忠誠擁護人。您也將與 Hallmark 輔導過的數十家企業一樣,獲得同樣的專業建議與指導,讓「情緒行銷」變成公司策略火藥庫的最主要彈藥,順利達成令人目瞪口呆的成績。

作者資料

史考特‧羅賓耐特(Scott Robinette)

Hallmark 忠實度行銷集團總裁。Hallmark 忠實度行銷集團是 Hall 卡片公司旗下的部門,致力於協助企業透過相關的情緒溝通方法,建立顧客關係,為公司創造利潤

克萊兒‧布蘭德(Claire Brand)

Hallmark 珍藏飾物部門總經理。本部門是 Hallmark 規模最大的禮品事業,歷史悠久,擁有釵h忠實度非常高的收藏家。克萊兒對 Hallmark 顧客資料庫與忠實度計畫的發展有長足的貢獻。

維奇‧蘭茲(Vicki Lenz)

來自美國肯德基州路易斯維爾,身兼作家、諮詢專家、演說家數職,亦為「顧客至上!」(Emphasis On Customers!) 公司的總裁。近期的作品還包括《最特別的釷星汽車》(The Saturn Difference)。

基本資料

作者:史考特‧羅賓耐特(Scott Robinette)克萊兒‧布蘭德(Claire Brand)維奇‧蘭茲(Vicki Lenz) 譯者:陸劍豪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廣告圖書館 出版日期:2002-06-06 ISBN:9789867892270 城邦書號:BG0014 規格:3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