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開放之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是由深受歡迎的《Talk Before Sleep》、《The Pull of the Moon》與《Until the Real Thing Comes Along》等書作者所推出的另一部小說,書中說的是一名離婚之後的女性如何藉由開放房子與心靈重建生命。 珊曼莎的丈夫離開她了,經過短暫地在蒂芬妮珠寶店的瘋狂購買之後,她開始為自己與十一歲的兒子重新構築生活。她有離經叛道的母親不斷地藉著安排相親來修補她的生活,而且還有更讓人覺得喘不過氣的金錢問題。為了負擔房貸,珊決定接納房客。她的第一位房客是名老婦人,她給了珊明智的忠告與渴望的安慰;第二位房客是一名適應不良的大學生,幫不上她什麼忙。珊交了個新朋友大王,一個不太傳統的人,他建議珊曼莎應該走出來,應該動一動,應該去工作。但她實際要做的工作是:為了從悲慘與過往中抽離出來,珊必須學會如何製造自身的快樂。為了能真真實實地看到人們,必須先看看自己的內心深處。而為了要知道她是誰,必須記起——並重新宣告——她原來的樣子,那是在她為了拯救婚姻而變形之前的樣子。《開放之屋》是一部關於愛的小說,述說男人與女人之間、女人本身如何開出茂盛的生命之花。

作者資料

伊莉莎白.伯格(Elizabeth Burg)

伊麗莎白?伯格(Elizabeth Burg)的小說《Durable Goods and Joy School》被選為美國圖書館協會(ALA, 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年度最佳書籍,《Talk Before Sleep》是ABBY的決賽候選者之一與《紐約時報》的暢銷書,《The Pull of the Moon》、《Range of Motion》、《What We Keep》與《Until the Real Thing Comes Along》都是美國著名的暢銷書。一九九七年,伯格獲得新英格蘭書商協會(NEBA, New England Booksellers Association)所頒發的小說類獎項。她現居麻塞諸塞州。

基本資料

作者:伊莉莎白.伯格(Elizabeth Burg)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當代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2-04-08 ISBN:9789861200651 城邦書號:BF4007 規格: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