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四個有貓的轉角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圖文書,由詩人陳大為撰文,有趣的故事,配以精美的圖畫;以貓咪為主角,描述牠們與人類的互動生活,是有趣且有韻味的小書.

作者資料

阿頓 繪(ASTON CHOONG)

本名鍾子豪(ASTON CHOONG),生於一九七三年九月三十日馬來西亞吉隆坡。在吉隆坡的美術學院主修廣告插畫,一九九六年與友人合創CUE廣告插畫公司,一九九七年與同班人另創DASEIN美術學院,並擔任該院高級美術導師及全職插畫師。喜愛各類美術創作,尤其「科幻」類的畫法,也鍾情於電腦美術,對於木工、模形、攝影有濃厚興趣。是COKE精品的收藏者,閒空時喜歡駕著改裝過的心愛的四輪驅動車到處去拍照。

陳大為

一九六九年生於馬來西亞怡保市。台灣師範大學國文所博士,現任南亞技術學院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教授。曾獲:台北文學年金、聯合報文學獎新詩及散文首獎、中國時報文學獎新詩及散文評審獎、中央日報文學獎新詩首獎及散文次獎、教育部文藝獎新詩首獎、星洲日報文學獎新詩及散文推薦獎、新聞局圖書金鼎獎等。著有:詩集《治洪前書》、《再鴻門》、《盡是魅影的城國》,散文集《流動的身世》,論文集《存在的斷層掃描──羅門都市詩論》、《亞細亞的象形詩維》、《亞洲中文現代詩的都市書寫(1980-1999)》;主編《馬華當代詩選》、《馬華文學讀本I:赤道形聲》、《天下散文選》。

基本資料

作者:阿頓 繪(ASTON CHOONG)陳大為 出版社:麥田 書系:陽光書房 出版日期:2002-04-08 ISBN:9789861200156 城邦書號:RL3006 規格:14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