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倒錯迴旋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週刊文春推理小說BEST10 1989年第7名 ◆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1990年第10名 「作家倒錯三部曲」第一作,為了成為作家,到底可以付出什麼代價? 敘述性詭計天王折原一自信之作:「你能看穿這部小說在玩什麼花招嗎?」 島田莊司盛讚:「令人驚異的傑作!」 一心一意想成為作家的山本安雄,終於寫出了自認絕對能奪下新人獎的嘔心瀝血之作《幻之女》, 眼看光明燦爛的未來就在眼前,沒想到原稿居然遭人盜走,並以陌生人的名字拿下山本夢寐以求的大獎── 「這人奪走了我的原稿、我的人生、我的幸福,這筆帳我一定要加倍討回來!」 這場驚心動魄的「原作者」和「剽竊者」的追逐,究竟誰會勝利? 「原作者」和「剽竊者」的緊迫追逐,讓你喘不過氣。 逆轉、逆轉再逆轉的驚異結局,絕對出乎你意料。

作者資料

折原一(Orihara Ichi)

折原一(Orihara Ichi,1951—) 琦玉縣人,畢業於早稻田第一文學部,從事編輯工作數年,1988年以《五具棺木》展開作家生涯,同年以《倒錯的輪舞曲》入圍江戶川亂步獎,1995年以長篇《沉默的教室》奪下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為日本推理文壇最具代表性的「敘述性詭計」新本格師匠。 其作品幽默巧妙,如迷宮般工緻;字裡行間彷彿與讀者鬥智,卻令人甘願落入其文字陷阱中,人稱「折原魔力」。折原一對於「敘述性詭計」寫作手法的執著、大膽與革新,由其超過二十部的此類作品可見一斑,包括《倒錯的死角—201號室之女—》、《倒錯的歸結》、《異人們的館》、《漂流者》、《冤罪者》等,另有傳統解謎推理黑星警部系列《鬼面村殺人事件》等,著作等身。現為日本推理作家協會一員。

基本資料

作者:折原一(Orihara Ichi) 譯者:李彥樺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日本推理名家傑作選 出版日期:2011-12-08 ISBN:9789866043093 城邦書號:1UC035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5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