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台九線上的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醫療界最感人肺腑的真情記事! 充滿大愛精神的醫師與醫療團隊紀實,探討與我們的生活習習相關的家人、愛人與病人的故事。 本書故事改編自「大愛劇場」1月重點大戲《台九線上的愛》,以慈濟玉里醫院院長的家庭、成長、事業成功真實故事為主軸開展,延伸到醫病關係中,一則則感人肺腑、深具啟思的病人故事。 書中不僅生動呈現玉里院長一家的奮鬥故事,同時將視角延伸到對偏遠地區的醫療關懷,全書每個篇章都能看到「奮鬥與毅力」的感人情節,每個人物都能讓人產生「激勵人心」的正面省思,是一本兼具社會關懷與勵志人心的精彩好書。 【精選激勵感言】 ◎「無論環境多麼地困乏艱難,都沒關係,只要有一顆希望改變,堅持向上的心,就會有扭轉一切的機會!」 ◎「杯子裡的水,是還有一半,不是只剩下一半!」;「除非你的心放棄了,不然,希望總是會存在的。」 ◎「累了,就回家吧……我們這個家,永遠永遠,都是妳休息的地方。」 ◎「有時候,只有放手,才能獲得……希望我們一起,陪著阿麟,面對日後的人生,好嗎?」 ◎「如果心裡紛紛亂亂,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回歸本心,通常就是真理。」 ◎「孩子有孩子的路,我老張,也有自己的路。」 ◎「昇職的意義,在於責任的加重!」 ◎「好朋友,就是要在最需要的時候相挺的!」 ◎「有句話說:他狂任他狂,他妄任他妄,八風吹不動,明月照山崗!如果讓王爺爺罵兩句,他心裡會舒服一點的話,我是願意的。」

作者資料

慈濟大愛電視台

基本資料

作者:慈濟大愛電視台 出版社:麥田 書系:陽光書房 出版日期:2009-01-12 ISBN:9789861734651 城邦書號:RL3025 規格:膠裝 / 單色 / 3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