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六人行不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Tony Parsons再次展現其動人的筆觸,將現代生活中的家庭面向一一描寫出來;單親家庭的無助、生兒育女的期許、以及男女共組家庭前的掙扎與糾葛,透過細膩而不紛亂的人物,一次又一次刻畫我們生命中的冷酷事實,觸動已經失去色彩的感動。

作者資料

東尼.帕森斯(Tony Parsons)

英國知名作家。七0年代擔任英國音樂雜誌《NME》記者,成為英國青少年偶像;九0年代成為英國電視上當紅,成為英國BBC知名電視節目「深夜漫談」(Late Review)固定邀請的來賓長達六年。目前是《鏡報》(The Mirror)專欄作家,發表作品無數。其年度英國書卷獎作品《男人與男孩》長銷熱賣,目前已超過兩百萬本,並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

基本資料

作者:東尼.帕森斯(Tony Parsons) 譯者:潘筱瑜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當代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6-02-15 ISBN:9789861245935 城邦書號:BF4028 規格:膠裝 / 單色 / 41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