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I’mage_就是愛塗丫No.11:義呆利+懶懶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義呆利》特輯! 如果 國家=人?! 日本漫畫的嶄新題材! 如果二次世界大戰的這些國家變成人,會具備什麼樣的個性? 日本漫畫新秀 —日丸屋秀和,以前所未見的國家擬人化為題材創作的人氣漫畫《義呆利Axis Power》(原名:HETALIA Axis Powers),因人物畫風清新可愛、對各國主角性格精準又戲謔搞笑的刻畫,在推出後即造成驚人人氣,在兩岸三地的動漫迷及同人論壇間也形成發燒話題。 本期將以32P的特輯介紹此部作品的動畫、漫畫、相關報導和周邊商品等…。讓讀者對此部作品有進一步的了解。 內容包含動漫畫故事和人物的詳細介紹、周邊商品大攻略、還有角色人氣大投票和義呆利在各個領域的活躍情況。

作者資料

就是愛塗丫工作室

集結了台灣、香港、中國、日本、韓國等國知名的角色、動漫及部落格圖文作家,透過好玩遊戲,介紹最新最可愛的商品,這是一本好玩又好看的角色圖像誌。

基本資料

作者:就是愛塗丫工作室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空想.雜貨舖 出版日期:2009-11-30 ISBN:4717702069339 城邦書號:1BV111 規格:膠裝 / 全彩 / 64頁 / 21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