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I'mage 就是愛塗丫 No.13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全亞洲最夯角色的流行誌 全亞洲最可愛的角色齊聚一堂,超人氣部落格手繪畫家大集合。 集合了漫畫、電影、角色、電玩、卡通……等領域,有最新最流行的可愛商品介紹,有最可愛好笑的漫畫連載,有最可愛的互動遊戲。 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玩,爸爸媽媽和小孩一起玩,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起玩,把握相處的美好時光,達成 益智、邏輯、專注、觀察、數理 五力提昇!以及 有趣、好玩、可愛、新穎、流行 五感進階!

作者資料

就是愛塗丫工作室

集結了台灣、香港、中國、日本、韓國等國知名的角色、動漫及部落格圖文作家,透過好玩遊戲,介紹最新最可愛的商品,這是一本好玩又好看的角色圖像誌。

基本資料

作者:就是愛塗丫工作室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空想.雜貨舖 出版日期:2011-03-03 ISBN:4717702074838 城邦書號:1BV113 規格:膠裝 / 全彩 / 64頁 / 21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