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大洋洲
紐西蘭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位於南半球的紐西蘭,擁有純淨的農牧風光、壯闊的自然地理景觀、刺激冒險的戶外活動,當然更不乏設計品牌的名店、風格獨具的咖啡館。 本書收錄了全紐西蘭最具特色的景點,範圍涵括北島的奧克蘭、羅托魯瓦、懷托摩、陶波、霍克斯灣、懷拉拉帕、威靈頓,以及南島的尼爾森、馬爾堡、基督城、但尼丁、皇后鎮、庫克山等地;此外也介紹各種戶外活動,如高空彈跳、熱氣球、跳傘、噴射快艇,還蒐羅了血拼一族最愛的設計品牌與特色小店、影迷們最嚮往的《魔戒》、《金剛》與《納尼亞傳奇》等電影的拍攝場景。 本書除了各區域的景點導覽,還規劃有「開車遊紐西蘭5大主題路線」,並提供詳盡的開車資訊及路線,讓讀者可輕鬆上路。

作者資料

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簡如邠

基本資料

作者:王思佳.墨刻編輯部簡如邠 出版社:墨刻 書系:自遊自在經典之旅 出版日期:2006-11-27 ISBN:9789867322951 城邦書號:KT1001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