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72小時遊西安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此生必遊!看神秘兵馬俑、內心大震撼! 踏上十三朝古都,尋秦皇探貴妃,穿越古今超時空推薦12條經典路線! 附西安旅遊地圖+特色旅店住宿資訊,最新的、最熱門西安旅遊情報就看這一本。 西安,古稱長安,十三朝國都,也是是絲路之旅的起點。三千年的古都、耳熟能詳的歷史事件、無數神秘的文物史跡、北方豪邁人情、陜西特殊美食,都是西安魅力所在。 秦皇陵、兵馬俑、華清池、驪山為西安必訪景點,令人意外時尚人氣夜店、驚奇連連的古玩市場。也是西安之旅不能錯過的精采去處,本書詳載,景點、餐飲、住宿、交通資訊,並附有詳細的西安地圖。 ◎兵馬俑 華清池+秦皇陵+兵馬俑,地底下最大的神秘事件,看13歲即繼任的秦始皇,如何打造自己的陵墓?而又有多少俑兵、活人一起殉葬於此? ◎經典遊 明城牆+鐘鼓樓+大小雁塔,到碑林看書法藝術奧妙、在明城牆上騎自行車、於文昌門外聽秦腔古唱。 ◎清真味 訪三大清真寺+回坊美食,牛羊肉泡膜、肉丸辣湯、麻醬涼皮、黃桂柿餅,拜訪回民小吃一條街,樣樣都要嘗。 ◎老城區 北院門+西羊市+大小皮院,在西安老城,隨意撿起一片碎磚瓦,都極可能是千年古物。朱雀門、含光門,漫步其中,最宜尋幽訪勝、思古幽情。 ◎論華山 蒼龍嶺+南天門+長空棧道,險峻而華美的山勢、充滿武俠傳說的地方,拜訪華山群俠英雄、一探江湖論劍之處。

作者資料

藏羚羊自助旅行工作室

藏羚羊自助遊,素有「大陸的Lonely Planet」之稱,於2000年年底甫出版第一批分省系列旅遊書,便立即獲得廣大迴響,此後如「千元自助遊」、「自駕車旅行」等主題旅遊書籍,更使該品牌所出版的書籍成為大陸自助旅遊者的「聖經」,成為書店中常銷不衰的旅遊書品牌。

基本資料

作者:藏羚羊自助旅行工作室 出版社:紅樹林 書系:藏羚羊自助遊 出版日期:2009-04-23 ISBN:9789867885746 城邦書號:1FB043 規格:膠裝 / 全彩 / 96頁 / 21cm×29.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