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72小時遊北京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直航3小時,輕鬆度假、看貓熊不用等! 去過的人都狂推的15條新經典路線! 北京除了歷史古蹟,還有更有看頭的新旅遊路線。除了烤鴨跟羊肉,還有更地道的美食,便宜又大碗,保證不噱你。本書詳實披露北京全新的經典路線,讓讀者除了傳統景點,更能一窺新北京面貌。 ◎新建築,奧運場館+北京新建築,看看北京脫胎換骨的新面貌、新地標。百億人民幣的預算、蓋出怎麼的震驚世人的建築? ◎逛胡同,中軸線+長城+老城區胡同,告訴你不為人知的北京古蹟的秘密私房走法,更新鮮更好玩。 ◎藝術區,大山子798+草場地,創新的藝術風潮,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展開之中,瞧瞧本地藝術家的新主張。 ◎玩夜店,重新包裝過的三里屯、還有後海的酒吧街,見識新一代北京人,玩得有多瘋,保證會嚇到你。 ◎買潮牌,台灣買不到的熱門品牌,歐美國民商品、日本潮牌,貨色齊全,不用飛歐美日本。除了秀水街,還有更內行人才知道暢貨中心、Outlet。 ◎嗑小吃,吃過老字號烤鴨、涮羊肉,再讓本書帶你去吃最地道的北京小吃,鹵煮火燒、爆肚、炒肝、豆汁、奶酪,前門大街才是北京吃的王道。 本書並備有全新路線指南、地鐵路線、旅館資訊、餐飲指南等,最新的、最熱門北京旅遊情報就看這一本。

作者資料

藏羚羊自助旅行工作室

藏羚羊自助遊,素有「大陸的Lonely Planet」之稱,於2000年年底甫出版第一批分省系列旅遊書,便立即獲得廣大迴響,此後如「千元自助遊」、「自駕車旅行」等主題旅遊書籍,更使該品牌所出版的書籍成為大陸自助旅遊者的「聖經」,成為書店中常銷不衰的旅遊書品牌。

基本資料

作者:藏羚羊自助旅行工作室 出版社:紅樹林 書系:藏羚羊自助遊 出版日期:2009-03-26 ISBN:9789867885739 城邦書號:1FB042 規格:膠裝 / 全彩 / 96頁 / 21cm×29.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