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運動/戶外活動
Course management&Mental Golf─球場攻略&高爾夫心理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光是理解縱橫球場的全揮桿策略、短桿策略、推桿策略,這樣還不夠,接下來你還得知道什麼是「球場策略和高爾夫心理」。球場策略的定義意指,打聰明的球;這包括各種球路與打法、決策管理及情緒管理。 基於精進高爾夫的心理力量具有極大的價值,我們因此製作了這一方面的簡要練習法,不僅短期即可完成,而且還能終身受用。透過六大精神特質的介紹,你將能從中看到它們的重要性、使用實例,以及使各項特質更為強大的練習工具。

作者資料

蓋瑞‧韋倫(Gary Wiren)

蓋瑞‧韋倫(Gary Wiren)是非常知名的高爾夫教育家,著作無數,包括《新高爾夫心智》(The New Golf Mind)及《PGA高爾夫教學手冊》(The PGA Manual of Golf)。他也是《高爾夫雜誌》之百大教練之一,同時是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大師級會員。

基本資料

作者:蓋瑞‧韋倫(Gary Wire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高爾夫系列 出版日期:2002-07-08 ISBN:9789867892409 城邦書號:BG1009 規格:1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