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運動/戶外活動
藍色球道─一場歷時三個月、縱橫六十座球場而且沒有免罰桿重打的高爾夫之旅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查爾斯‧史雷克以三個月的時間,實現所有高爾夫愛好者的內心最大渴望:置身充滿全新可能的世界,每天一早來到一座全新的高爾夫球場的第一洞發球區,眺望著仍散發青草芬芳的翠綠球道。三個月來,史雷克獨自駕車沿著美國一號公路南行兩千兩百哩,一路從冰冷崎嶇的新英格蘭緬因州馬鈴薯田,來到熱帶陽光普照的佛羅里達州基威斯特,幾乎拜訪了沿途每一座公共球場。史雷克這趟秉持追日夸父精神的公路獨行,的確是一趟屬於凡人的高爾夫朝聖之旅;其所到之處亦非果嶺總是受到妥善呵護照顧的私人俱樂部,而是如你我般的普通人都能去的公共球場。史雷克每次與不同的高球手併肩馳騁球場,便開啟一扇與當地人交流的親善之窗。查爾斯‧史雷克的《藍色球道》不是一個僅攸關高爾夫的故事,而是一段對全新開始的禮讚,以及一個攸關美國發現之旅的神奇物語。

作者資料

查爾斯.史雷克(Charles Slack)

美國維吉尼亞州《瑞奇蒙時代快遞報》(Richmond Times-Dispatch)前任交通產業記者與特稿撰稿人,美國多家知名雜誌撰稿人,已婚,育有兩女,定居於維吉尼亞州瑞奇蒙,目前正在致力籌劃第二本著作。

基本資料

作者:查爾斯.史雷克(Charles Slack) 譯者:方亞蕾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高爾夫系列 出版日期:2002-01-11 ISBN:9789574698929 城邦書號:BG1005 規格:1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