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美食指南
一日,尋味台北:從Brunch、下午茶、極味餐廳到Lounge Bar的城市美食指南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一日,尋味台北:從Brunch、下午茶、極味餐廳到Lounge Bar的城市美食指南

  • 作者:墨刻編輯室
  • 出版社:墨刻
  • 出版日期:2010-08-12
  • 定價:280元

內容簡介

睡覺睡到自然醒,要到何處浪費美好的晨光? 一個人的午後如果想輕鬆地發發呆,該往哪裡去? 是否常為了挑選能夠讓姐妹淘自在聊天的餐廳,而傷透腦筋? 餐後續攤最幸福,還可以相邀來去哪裡喝一杯? 從早晨開始,享受一頓優雅的Brunch,午後則慢享閒靜的午茶時光。當然,別忘了挑間極味餐廳犒賞一下自己的味蕾,也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選擇酒與料理同樣迷人的餐廳展開歡愉派對。夜晚,就到燈光美、氣氛佳的Lounge Bar繼續未完成的美好。或發呆或閱讀或談天,自在、舒適的用餐氛圍流瀉周遭,是專屬於都會男女優雅而幸福的味覺生活。 我們規劃「Brunch 早安,晨之美」、「Tea Time 午後的慢速時光」、「Gourmet 探索味蕾的無限可能」、「Party Time 餐桌上的派對」、「Relax 星光夜未央」等五大主題,從早晨到夜晚,不同的情緒都能有相襯的氣氛佐餐,帶你在台北城裡一日尋味,另外,也同步收錄台中和高雄的人氣餐廳。 就用味蕾記憶一座城市的美好,用五感拼貼出餐桌上的享樂時光。 台北城裡的味覺饗宴40+ ╳ 台中‧高雄同場加映20+ ◎Brunch 早安,晨之美 早晨,悠閒地享用一頓Brunch,任晨光奢侈地流逝… ◎Tea Time 午後的慢速時光 午後,帶著可貴的閒情逸致,品茗你的午茶時光… ◎Gourmet 探索味蕾的無限可能 慶祝特殊節日,非得好好寵愛自己的味蕾不可… ◎Party Time 餐桌上的派對 與三五好友相聚,隨意、舒活的空間打開了彼此的話匣子… ◎Relax 星光夜未央 夜色籠罩,就該選間Lounge Bar享受對今日的意猶未盡…

目錄

【Brunch】早安,晨之美
.超滿足的美式晨光
.隨意自在的創意法式料理
.一派輕鬆吃蛋吧
.名媛貴婦的風格美食夢
.料好實在的美國家鄉味
.堅持道地口味的德國觀點

同場加映‧台中尋味
.綠園道旁的養生餐食
.悠閒歐風裡的晨光蔬食
.晨間幸福第一課

同場加映‧高雄尋味
.美式鄉村的悠閒時光

【Tea Time】午後的慢速時光
.眾星拱月經典法式
.用一杯咖啡,換三十六個故事
.豐饒繽紛甜點交響曲
.童話般的創意法式糕點
.開放式大廚房的特調咖啡香

◎同場加映‧台中尋味
.遇見愛麗絲的浪漫法國夢
.走進日式抹茶的香甜世界

◎同場加映‧高雄尋味
.歐洲貴族的午茶宴會
.咖啡國度裡的奢華饗宴
.用甜點開啟女生的幸福味蕾

【Gourmet】探索味蕾的無限可能
.拜訪南法朋友的家
.味蕾的純淨感動
.重返流金歲月
.星國御廚的尋味樂趣
.美食與葡萄酒的感動共舞
.酒杯裡的美味大團圓
.南義風情葡萄酒饕天地
.歷久彌新的味覺樂園
.來自巴塞隆納的私家菜譜
.德國鮮釀啤酒直送
.曼哈頓時尚創意居酒屋
.洋溢義式風格的天空之城

◎同場加映‧台中尋味
.餐盤上綻放的法式經典
.玻璃屋裡的義法鄉村料理
.綠園道中的南法派對

同場加映‧高雄尋味
.味蕾的料理調色大師
.掌指間的正統日本味
.水岸空間的愛戀絮語

【Party Time】餐桌上的派對
.暢飲鮮釀啤酒Bravo!
.啤酒遇上義法料理的意外美味
.台北曼哈頓時尚夜生活
.和風庭園裡的戀人絮語
.星光下的露天派對
.秘密花園私人Party
.英倫貴族的浪漫情懷
.兩種風情,一樣經典
.笑傲101超炫夜店

◎同場加映‧台中尋味
.沉浸在香檳的幸福泡泡裡
.平價實惠的豪華酒吧

◎同場加映‧高雄尋味
.最燦爛的煙火派對

【Relax】星光夜未央

◎歡愉與奢華的代名詞
.當中國白瓷遇上現代Lounge
.威士忌達人的私房後花園
.經典英國紳士風範
.夜未央,法蘭瓷與音樂共舞
.設計師的任性,沙龍的恣意
.蘇格蘭麥芽威士忌的秘密基地
.品味香醇麥卡倫

◎同場加映‧高雄尋味
.聯合國的迷你酒館
.坐擁星空甜蜜特調

◎城市尋味指南

序跋

【編輯室報告】餐桌上的享樂時光

  最近與朋友聚餐,我們喜歡從 Brunch 開始,在氣氛悠閒的餐廳,優雅而緩慢地享用美食,就好像貴婦一樣。午後,一樣的貴婦路線,在甜點、咖啡香中,繼續未完成的話題。如果對今日的相聚依然意猶未盡,那麼到 Lounge Bar 小酌,就是我們的最愛。

  找到一間「對的餐廳」,就像挖到寶,從空間設計到精緻美味的料理,每一個細節都隱藏著驚喜,讓人忍不住拿出相機這裡拍拍、那裡照照,興奮地討論著彼此的餐點。一間好的餐廳,處處都能夠牽動用餐人的情緒,在繁忙城市裡汲汲營營的都會男女,似乎更有理由放任自己在餐桌上享樂。

  我們特別規劃從早晨到夜晚的餐桌之旅,讓睡覺睡到自然醒的你、午後想一個人發呆的你、準備慶祝特殊節日的你、急著與朋友餐後續攤的你…都能快速而準確地找到適合當下情緒的用餐地點,盡情享受專屬於都會男女優雅而幸福的味覺生活。

  本書以台北市的餐廳為主,帶你在這座大城市裡尋味。另外,分屬中部、南部第一大城的台中和高雄,也精選出最精彩的人氣餐廳,任你用味蕾記憶一座城市的美好。

作者資料

墨刻編輯室

墨刻編輯室

基本資料

作者:墨刻編輯室 出版社:墨刻 書系:Let's OFF 出版日期:2010-08-12 ISBN:9789866500879 城邦書號:KB3016 規格:膠裝 / 全彩 / 192頁 / 16.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