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我們不要再吵了:新婚者的告白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新婚的珍妮佛和麥特是真的彼此相愛。婚前他們並沒有住在一塊兒。所以,誰知道他的星期六是用來做居家打掃,而她的星期六則是用來睡覺補眠呢?現在,這兩個來自良好家庭的好男好女卻發現,他們做事的方法完全不同——但突然間,他們都已經套上結婚戒指了。一週又一週,他們驚訝於彼此的爭吵竟如此多,他們從來不想要做這樣的夫妻啊!但是,也是一週又一週,珍妮佛和麥特逐漸建立起一些共識,慢慢瓦解掉舊有的習慣和模樣,並發現是愛的力量幫助他們克服難關。這是婚姻的第一年——但卻只是一輩子的開始。

作者資料

珍妮佛.佳納.派特森(Jennifer Jeanne Patterson)

哥倫比亞大學創作碩士,主修創意寫作。她是「新婚者」(Newlyweds)專欄的作者,在Minnesota Bride、The Ithaca Journal等雜誌以及其他相關網站上,常見她的文章。

基本資料

作者:珍妮佛.佳納.派特森(Jennifer Jeanne Patterso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AWAKE 出版日期:2006-09-04 ISBN:9789861247267 城邦書號:BX1034 規格:膠裝 / 單色 / 33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