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旅行文學
西班牙星光之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本書是集結作者二十五年遊歷西班牙的旅行經驗而成的著作,其中涵括了西班牙千年的歷史與文化。賽斯.諾特博姆在多數遊客錯過的偏遠地區流連不去,與農民攀談,審視當地的藝術作品,品嚐簡單的美食,並且思考,不斷思考……於是獨行旅人諾特博姆身陷一場夢境,每件古蹟、藝術作品都為他轉變成一座記憶宮殿,逐步揭開西班牙的歷史。 作者在前往聖地雅各這個熱門的朝聖地點的過程中,如愛麗絲漫遊仙境漫遊西班牙這個最不歐洲的國家,他所到達的目的地只是為了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的出發點。旅程中,西班牙的作家與藝術家,如二十世紀的兩位西班牙大詩人洛卡與馬查多都對他多所啟發……諾特博姆的書寫敏感細膩、喚起情緒,他對西班牙的熱愛不僅真摯,且充滿令人信服的激情,關心西班牙的人不可不讀此書。

作者資料

賽斯.諾特博姆(Cees Nooteboom)

一九三三年生於海牙,荷蘭籍歐陸知名詩人、小說家、旅行文學作家與譯者。他於一九五六年出版第一本詩集,著作等身,至今仍寫作不輟。曾獲一九八二年美國飛馬文學獎(Pegasus Prize for Literature, 1982)與紀念荷蘭詩人康斯坦丁.亨浩思的終身成就獎(Constantijn-Huysgens Prize, 1992),一九九三年,他的小說《接下來的故事》(The Following Story)獲得歐洲文學獎。他目前往返於阿姆斯特丹與馬約卡。

基本資料

作者:賽斯.諾特博姆(Cees Nooteboom) 譯者:何佩樺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當代名家旅行文學 出版日期:2004-06-09 ISBN:9789867890788 城邦書號:MM1091 規格:44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