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法律
法律狂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本書中,保羅坎伯士斷言美國的法律制度已經出現嚴重的心理疾病症狀。纏身多年與所費不貲的訴訟與審判過程,經常是一百頁冗長的法院判決,外加一千頁的橫陳在律師面前的法條,連律師都要戒懼顫抖,遑論好訴訟的大眾在終日漫長的作證庭上所遭受的煎熬,大家簡直都要成為一群瀕臨強迫性精神官能症的病人了。坎伯士指出此種瘋狂很弔詭地竟是源於美國人對理性的崇拜,與深信凡是訴諸法律途徑終究有解的想法。從許多案件的深入探討、美國大學籃球聯盟對學生運動員的種種規範、以及辛普森案,從最棘手的墮胎爭議與醫療人員協助自殺,到取締毒品與試圖在公共場所規範人民行為等等議題,坎伯士凸顯出法律對於它尋求解救的問題過度誇大的現象。在最後一章中,作者提出了他的呼籲:與其謙卑地了解法律制度的理性限制,不如採取中庸之道。

作者資料

保羅.坎伯士(Paul Campos)

保羅坎伯士(Paul Campos)是科羅拉多大學法學教授暨美國憲法布萊恩懷特研究中心的主任。

基本資料

作者:保羅.坎伯士(Paul Campos) 譯者:陳佳穎、林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人與法律系列 出版日期:1999-07-01 ISBN:9789576673856 城邦書號:BJ0006 規格:24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