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收藏
香水的感官之旅─鑑賞與深度運用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香水不只是種產品,更是幾世紀以來,人類用來保持神奇與奧秘氣氛的方法之一。 作者研究香水並實地演練如何製造香水,從而體會出香水的藝術是種心靈的運作過程,也是美學的養成過程。它一度是神聖、卻也是世俗的,既屬於精神層次又是物質面,既神秘又現代,真實可觸卻又難以捉摸,奧妙精深卻也極端膚淺。

作者資料

曼蒂‧艾佛帖兒(Mandy Aftel)

曼蒂‧艾佛帖兒是位芳香顧問,也是〈艾佛帖兒人〉(Aftelier)的創辦者,透過這家公司,她為個人與私人品牌創造了獨特的香水。艾佛帖兒也是為藝術家與作者服務的顧問,亦著有《你的故事:成為自身經歷的作者》(The Story of Your Life: Becoming the Author of Your Experience),現定居於美國加州柏克萊。作者所創公司網站網址如下:www.aftelier.com。

基本資料

作者:曼蒂‧艾佛帖兒(Mandy Aftel)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普羅米修斯系列 出版日期:2002-12-24 ISBN:9789867747051 城邦書號:BF3013 規格:3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