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LV時尚王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路易威登的全球化,是在Bernard Arnault發覺高級品牌擁有的潛在力與市場未來性以後。 Bernard Arnault繼承了父親在法國經營的建築事業,亞諾預料高級品牌的市場會擴大到席捲全球,LVMH這間控股公司收購了為數眾多的知名品牌;至此構築了一個高級品牌的大王國。 此一集團其實包含了超過五十家形形色色的品牌、例如克莉絲汀.迪奧、紀梵希、Celine、Christian Lacroix、Fendi、唐娜.凱倫、LOEWE、CHAUMET與FRED的珠寶、EBEL與TAG Heuer的手錶、軒尼詩(Hennessy)與MOET&CHANDON以及Pommery與Dom Perignon的酒等等,皆屬該控股公司旗下品牌;而路易威登也是屬於LVMH所擁有的眾高級品牌其中之一。 本書最大的目的,就是一一探究、剖析LVMH如何管理旗下眾多高級品牌?如何在經濟不景氣中成長?高級品牌事業,並不再是用三言兩語的來形容它是「流行物」、或是「屬於有錢人的一部份」這樣的單純了。它是以世界為規模所展開的大型事業,除了需具備設計師敏銳的感性之外,還要有行銷的能力、以及掌控製造與通路的經營能力,它左右著企業的沉浮。 現在,設計師個人的能力、迷人的特質,都漸漸地成為高級品牌的要素之一。就LV的成功而言,LVMH的領導指揮也是不容忽視的。

作者資料

長澤伸也

立命館大學經營學部教授、工學博士。1955年生於日本新瀉市。1980年完成早稻田大學研究所課程。曾任亞細亞大學助教等教職,並於1995年起就任現職。專長領域為感性工學、商品開發管理。著有《口述行銷》《感性商品開發》《孕育暢銷商品企劃之七個道具—隨手可得篇》等著作。

基本資料

作者:長澤伸也 譯者:劉錦秀鄭雅云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4-05-28 ISBN:9789861241449 城邦書號:BW0159 規格: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