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威尼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作者珍.莫里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將近結束時第一次來到威尼斯,當時它仍然流露出奇特的孤立感和疏離;這也是威尼斯在歐洲數世紀以來如此獨特的原因。威尼斯是一個一半歡樂,一半憂鬱的城市,但卻不是為眼前的不安憂鬱,而是為古老的遺憾。作者因為熱愛威尼斯的感傷和浮華;喜歡它造就過去帝國輝煌那種徘徊不去的蔑視;它特性中主要的歲月和腐敗的味道;於是她一再重返威尼斯,並記錄下她對威尼斯的熱愛與威尼斯過往的輝煌。

作者資料

珍.莫里斯(Jan Morris)

集詩人、小說家、旅遊文學作家於一身的珍‧莫里斯,在一九七二年未進行變性手術前,身分為詹姆斯‧莫里斯,曾擔任《泰晤士報》與《衛報》記者,一九五三年因參與聖母峰探險而聞名。 在《衛報》工作一段時間之後便專事寫作。她的著作甚豐,包括旅行文學、小說與歷史作品,除了有關大英帝國的名作《大不列顛和平》(Pax Britannica)三部曲,還有關於牛津、曼哈頓、香港、威尼斯、雪梨等地的書寫,以及被她稱為封筆之作的《的港和不知名之地的意義》(Trieste and the Meaning of Nowhere);其小說《哈弗的最後來信》(Last Letters from Hav)曾獲得英國布克文學獎。

基本資料

作者:珍.莫里斯(Jan Morris) 譯者:鄭明華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當代名家旅行文學 出版日期:2003-12-26 ISBN:9789867890641 城邦書號:MM1087 規格:40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