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職場人際
最佳人際溝通秘訣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在《最佳人際溝通秘訣》一書中,企業領導者以及作者泰瑞.費爾柏分享了世界最傑出溝通者之秘訣,使讀者得以具備從參與有意義的談話到圓滿達成商務對談的一切能力。經由十項必要的技巧——如肢體語言的藝術,激勵的藝術,以及解決問題的藝術等等概念,他告訴讀者如何達成真正的溝通。本書中實用易學的知識,對於想要改善個人與工作上之人際關係,以及規劃成功藍圖的管理者、夫妻與父母而言,都將是最有價值的資源。

作者資料

泰瑞.費爾柏(Terry Felber)

在過去的25年裡,泰瑞.費爾柏成立了一個超過50,000人的銷售組織。他經常性地對世界各地的大批聽眾講述成功溝通的原則,使他的聽眾具備足夠技能已獲致更加圓滿的溝通技巧。他與妻子琳達目前住在科羅拉多與佛羅里達。

基本資料

作者:泰瑞.費爾柏(Terry Felb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3-01-09 ISBN:9789867747020 城邦書號:BW0134 規格:1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