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北電網絡--高科技公司的成功典範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北電網絡是網路革命裡的中心公司之一。各位即將讀到的,是一場有關電訊設備業三大巨頭如何激烈競爭,努力想打造和擴張未來網路架構的故事。這三大巨頭-北電網絡、思科(Cisco)和朗訊(Lucent)全都卯足全力想滿足網路使用爆炸性成長的需求,和滿足為處理壅塞網路交通所產生對頻寬的索求無度。   成立於一八九五年的北電網絡,是從貝爾電話加拿大分公司(Bell telephone of Canada)旗下的製造商起家,當時電話才剛發明不久。如今的北電網絡,已然是全球龐大且高度競爭的電訊產業領導者。在當下這個語音和數據合而為一的網路世代,北電網絡已經從過去的電訊硬體製造商,轉型成為「新經濟」時代的強者,橫跨軟體、無線科技和光纖等領域。   本書作者賴瑞.麥唐諾讓讀者對北電網絡能夠有深入了解,也能強烈感受北電網絡的前進方向。作者從北電網絡不起眼的起步開始描述直到現在,再探究北電網絡以其欲成為新數位革命時代世界領導者所用策略,所可能創造的未來結果。

作者資料

賴瑞.麥可多納(Larry Mcdonald)

擔任多家著名雜誌的專欄作家,也曾擔任加拿大政府的經濟顧問,著有《超越市場》。

基本資料

作者:賴瑞.麥可多納(Larry Mcdonald)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2-04-08 ISBN:9789861200965 城邦書號:BW0120 規格: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