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綠色行銷 - 企業創新的契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賈桂琳‧奧特曼女士是綠色行銷的權威,在《綠色行銷》一書中,她強調環保主義已成為現今社會的主流價值,產品或服務的行銷必須具體地呈現對環保的承諾與責任,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本書收錄了多件的實際案例,包括全錄、麥當勞等大企業的環保政策,讓讀者更清楚地了解,綠色行銷在企業經營中所占的重要地位,以及企業如何藉此提升整體形象,進而獲取高額的報酬。

作者資料

賈桂琳.奧特曼(Jacquelyn Ottman)

賈桂琳?奧特曼是賈桂琳奧特曼顧問公司的總裁與創辦人,公司位於紐約市。過去十年以來,他們藉由發展與銷售環保性的產品服務,協助多家企業創造競爭優勢。客戶包括3M、伊士曼柯達、IBM、Interface、和美國環境保護局。 她擅長新產品的研發,她創造出所謂的「歸零流程」,藉此生產出具有環保概念的產品與服務。 奧特曼女士同時是一位炙手可熱的演說家,多次在業界會議和專業討論會中發表演說,足跡遍及美國、歐洲、南美和亞洲。《廣告時代》、《商業周刊》、《財星》、《紐約時代》和《華爾街日報》常節錄她的演說文稿。

基本資料

作者:賈桂琳.奧特曼(Jacquelyn Ottman) 譯者:石文新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9-02-01 ISBN:9789576672552 城邦書號:BW0047 規格:271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