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品牌行銷法則--如何打造強勢品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粒柳丁...就是一粒柳丁 除非,那粒柳丁是「香吉士」— 一個讓百分之八十的消費者聽過和信賴的品牌。       —香吉士總經理拉索.L.漢林 你對什麼品牌有印象? 麥當勞給人全家歡樂的感受; 柯達軟片在溫馨生活中不可或缺; 賓士汽車是出身上流社會的貴人; LEVI’S是外出遊玩的夥伴; Hallmark像個溫暖而貼心的親人... 身為聰明的消費者、企業品牌決策者、創意發想者, 您是否認真想過, 這些已深烙在大眾腦海的形象,其實並非一夕成名。 在頂尖品牌的世界裡, 絕非「產品」二字可以輕鬆涵括; 它有鮮明的個性,代表獨特的企業文化,有明顯的定位,與消費者之間更能產生互動。 本書提出品牌十大法則,列舉豐富案例,內容生動有趣,告訴你強勢品牌如何打造、經營、管理、延續、評估,以在市場上搶占最大的攤頭。 想要了解品牌、運用品牌、創造品牌,請一睹為快!

作者資料

大衛.愛格(David A. Aaker)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哈斯商學院(Haas School of Business)教授,著有十本書,發表過八十篇以上有關品牌、廣告和經策策略的文章。他目前住在加州傲林達市(Orinda,California),經常在美國、歐洲、日本各地企業演講和擔任顧問。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愛格(David A. Aaker) 譯者:沈雲驄˙湯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9-08-01 ISBN:9789578420946 城邦書號:BW0022 規格:279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