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企業巫醫-當代管理大師思想.作品.原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談管理的書滿坑滿谷,你讀完幾本?管理理倫多不勝數,你能說出幾個?大師滿街走,你該相信誰?本書精煉各家各派的管理學說,以平易洗練的文字,為你解讀批判大師思想,帶你驗證理論的可實踐性,教你如何化大師觀念及成功企業經驗為你所用。不必囫圇吞棗,毋須經年累月,輕鬆欣賞大師風範,隨心應用大師高招。

作者資料

米可斯維特(John Micklethwait)

是英國《經濟學人》雜誌(The Economist)的商業版編輯。曾任該雜誌駐洛杉磯美國西岸辦公室主任,並獲溫考特獎(Wincott Award)的財務報導獎。他曾多次出現於NPR、BBC等電視網之節目中,並為《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及《波士頓地球報》(The Boston Globe)撰稿。 伍爾德禮奇(Dr. Adrian Wooldridge,右) 是英國《經濟學人》雜誌的管理版記者,並為〈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新共和報》(The New Republic)、倫敦《泰晤士報》(The Times)撰稿,也曾多次出現於NPR、BBC等電視網之節目中。 其代表著作為《度量心靈》(Measuring the Mind)。

伍爾得禮奇(Dr.Adrian Wooldridge)

是英國雜誌的管理版記者,並為˙˙倫敦撰稿,也曾多次出現於NPR˙BBC等電視網之節目中 其代表著作為

基本資料

作者:米可斯維特(John Micklethwait)伍爾得禮奇(Dr.Adrian Wooldridge)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8-05-01 ISBN:9789576671210 城邦書號:BW0015 規格:441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