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勵志故事
你,就是最好的答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屬於我們這個時代的寓言故事! 全球暢銷書《心靈雞湯》作者馬克與好萊塢名導比爾,透過兩個純真又充滿好奇的小孩,告訴讀者不僅每個問題都有解決的方法,而且方法無需外求,就在每個人的內在──你,就是最好的答案! 適合和你的朋友、同事,特別是與你所愛的人分享這本書,包括你的孩子! 打開想像力的大門,踏進一個有趣的、不一樣的真實,你會無比快樂地發現──你,就是最好的答案! 想像力是世界上最大的國家,也是人類與動物最大不同的地方;不讓既有的窠臼箝制的想像力,是解決問題的靈丹,也是改變生活、改變未來的最佳法寶。想像力不假外求,它就在你身上! 「邏輯可以帶你從A到B,但是想像力可以帶你恣意遨遊 。」──愛因斯坦 你就是你的想像的反照。你的生命和生活方式都是你的思維的產物。 你可以透過改變思維,從而改變你所有的一切。 你就是最好的答案,或者,你就是最麻煩的問題,取決於你! 【好評推薦】 ◎王文靜 / 商周媒體集團執行長 ◎李偉文 / 牙醫師‧作家‧環保義工 ◎邵曉玲 / 台中市市長夫人 ◎胡志強 / 台中市市長 ◎孫 越 / 終身義工 ◎廖輝英 / 知名作家 ◎賴芳玉 / 律師 ◎「這本書太棒了,溫暖又具啟發,可以刺激想像力,喚醒藏在你體內的無限可能,並且教你如何開發你的可能性,完成目標。」~暢銷書作家、知名講者布萊恩.泰瑞西(Brian Tracy) ◎「準備好喚醒你全部的經濟爆發力吧!快讀這本書!」~《富爸爸,窮爸爸》(Rich Dad, Poor Dad)作者之一莎朗.萊希特(Sharon Lechter) ◎「《你,就是最好的答案》說明了宇宙賦予每個人無限的可能。如同書名《你,就是最好的答案》,以非常聰明的方式呈現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潛力,可以創造適合我們個人的解答,同時也是給全球的答案,解決現今所面臨的許多挑戰。這書來得正是時候,而且寫法高明,這個時代非常需要 這 樣的書!一定要和你的朋友、同事,特別是和你所愛的人分享這本書,包括你的孩子!」~知名講者、企業家、美商尖端國際(Ultra International)總裁哈瑞.辛爾(Harry Singer) ◎「韓森和佛利奇將帶你踏上一趟心靈之旅,遠超過一般想像的框架,從此對自己的生命改觀。你將開始以更高頻率的方式思考,活出夢寐以求的生活。」~暢銷書《天生富裕》(Born Rich)作者、《秘密》(The Secret)電影導師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

目錄

◎獻辭
◎寫在序文之前
◎序文

◎第一章 升溫
◎第二章 崩塌
◎第三章 重重抉擇
◎第四章 種種疑慮
◎第五章 靈機一動
◎第六章 漸漸明白
◎第七章 解決之道
◎第八章 解答的名字叫作「你」
◎第九章 你的合作能量
◎第十章 在這個和那個之外的可能
◎第十一章 解答
◎第十二章 勇往直前

◎後記
◎寫在後記之後
◎致謝

序跋

寫在序之前


  我們從開場之前就開始。的確,其他的書不會從這裡開始,然而這本書是個創舉,和你所看過的任何一本書都不一樣。我們預期這本書肯定會成為你所讀過、討論過、吸收過與消化過最具啟發、最能刺激思考、挑戰你的想法,以及引起最多討論的書。這本書會引起你靈魂深處的熱切共鳴,並且讓你財源滾滾。盡情汲取書中的智慧,讓你的知覺盡情開展,就像讀一則寓言那樣,帶給你無限的可能……。

  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們的答案超乎常理:這麼做,是因為自己若能與你神聖的根源配合,任何事都可能成真。事實上,所有的事情都可能成真。每一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康莊大道。你很重要!沒有你就不行!如果你的思緒不清,那就容易感到迷失,接著就真的迷失了。這本書提供清楚的指引,教導你如何踏上自己的路—並一直在這條路上。

  開場的最後是與書中主角—真有其人—AO的私密對話。為了避免你不清楚,這個名字的正確發音是A–Oh。這樣稱呼他省得到時唸他真正的名字時,舌頭都要打結了。之後你會知道他真正的名字……如果你繼續讀的話。

  AO有非常深刻而且重要的想法要和你的靈魂分享,所以,做好準備吧……

親愛的讀者:

  你上一次經歷美好的靈魂對談是什麼時候?你肯定有過心靈和心靈之間的對談,或是腦袋和腦袋之間的,但是我想和你進行的是靈魂和靈魂之間的對話……核心本質和核心本質之間的對話。你就是靈魂,而不是擁有一個靈魂。靈魂就是你根本的能量—從最裡層展現出來。

  你以為帶著自己的靈魂上教堂、去寺廟,或是其他的信仰據點,在裡頭閉關幾個小時就算大功告成了。其實,你的靈魂渴望更多的溝通。閱讀這個漸漸持續發展的故事,你的心靈會跟著歌唱,因為這是關於每一個男人和每一個女人的故事。這也是你自己逐漸開啟、不斷茁壯的故事,等著接受它的啟發吧。

  你的靈魂就是你的知覺、你的真理。你的靈魂是所有你做過的、正在做的、來會做的事情的收發站,而你的手就放在調頻的轉鈕上,如果你知道方法,就可以調轉至無限可能的頻率。而我,AO,會告訴你怎麼做。所以,我的朋友,仔細聽了。

  宇宙是為了服務你、賜福於你而精心策畫的,而且是毫無條件地天天如此。它要讓你富裕,只要你的靈魂追求正確的目標。所有的事情皆為了你的福祉而同時運作,所以成功是你最自然且正常的狀態。如果你並不成功,那是因為你自己阻擋了成功。就像掛在熱氣球上的沙袋那樣,你可能正用恐懼、貪念、焦慮、罪惡感、怒氣、野心等等的沙袋,或是其他自我破壞的行為,阻擋了宇宙自然的進程。鬆開它們、放下它們。

  富足—無論是財富上或是其他方面—與你所受的教育為何,或是有沒有定下事業計畫都沒有關聯。重要的是一種心靈狀態,而這個狀態你的靈魂再清楚不過了;那是一種精神上的體驗—有一陣低語縈繞在你心中訴說著:你在世上就是要成功。成功是你的自然狀態,而現在你只需要明白並接受這一點即可。

  你就是你的知覺的反照。你的知覺造就了所有的存在和可能。食物、水、能源、衣物或是其他物質的短缺並不存在。當我說這句話的同時,我對於這個星球上所存在的挑戰,以及所感受到的問題是全然了解的。只要你有足夠的體認,你的知覺可以創造一切的富足,無論你身在何處、身處何時。

  當你與自然狀態和諧一致時候,那種感覺就像落入河水的雨滴融入了周圍的環境,並且自然而然地隨著水流律動。你,與周遭所有的事物合而為一。你在世上就是為了給你和你的親友重現伊甸園的豐饒富足—給地球上每個角落裡的每一個人完全的富足。

  這就是知覺的力量。這是你初始的初始。大部分的人都以為那是個終點,在某個遠方,一個你最後得去的地方。而且,他們擔心前往那裡的路途艱辛且漫長,還得花許多時間。然而,在你心中,你已經知道它就在這裡、在當下,而且就是你來自的地方。你一出生就擁有這個內在的衛星導航、你的情感指引系統。

  這個新的知覺漸漸浮現,將帶來意識上的轉變,這個轉變將如一陣風,帶來正向、令人振奮的改變,吹遍世界。

  而你—沒錯,就是你—是你的經驗和生命的創造者。你讀這則寓言,透過隱喻,用新的想法、不可能的夢想和勇敢的探險,為這個世界換裝,就像《國王的新衣》那個故事一樣。

  你可以、你將會、而且你必須要能不受拘束地想像各種可能,如同過往那些造福後人的美好發現,都是透過個人的想像所造就的。偉大的科幻小說家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在一八六○年代就寫到人類可以飛離地面、潛入海底、鑽進地心、射向太空。萊特兄弟相信凡爾納,從他的小說發想出一套理論,並且在小鷹鎮(Kitty Hawk)飛行了十四英呎—開啟了航空的創新世界。賈克.庫斯托(Jacques Cousteau)相信凡爾納,在一九六○年代發明了水肺氣瓶(Aqualung)和水肺氣瓶潛水(scuba diving)。科學家與地質學家則利用雷射光不費吹灰之力地切入我們的地母。偉納.馮.布朗(Werner Von Braun)相信人類可以登陸月球,並且讓約翰.F.甘迺迪總統幫他實現願望。你在世上就是為了效法他們,而且你可以做得更多更多……。

  我給你絕對並完全的許可。我期待你成就非凡,給你源源不絕的愛。你可以全心期待今日我將賜福於你,而接下來的每一日也將如此。

  若你覺得難以置信,那麼你確實、真的、絕對必須繼續讀下去;但請小心,你在裡面的發現將讓你欣喜非常、讓你成功,並且充滿活力地活著!

內文試閱

  緣於他們的純真,因而聽見了雲朵和他們說話。他們之所以願意傾聽並相信所聽到的,是因為還沒有人教他們不要相信夢想和夢幻。

  艾希莉和布萊恩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個人都很純真,而且無比好奇。他們有頑皮搞怪的創意,而且相信自己在美好的世界裡。但是今天非比尋常,改變就要發生了。

  艾希莉心喜若狂地盯著天上飄動的白雲。一個念頭像一陣低語縈繞在她的腦海裡,像霧般輕柔、輕輕地撥弄她的心房。因為無法壓抑這個令人愉悅的想法,艾希莉不禁笑開了嘴。「剛剛我腦中浮現一個畫面,我們可以拯救世界!」艾希莉開心地說,她幾乎要喘不過氣來了。

  「怎麼拯救?」布萊恩問,艾希莉臉上的喜悅深深吸引了他的注意。

  「我不知道……很瘋狂吧,不是嗎?」艾希莉驚訝地望著天上的雲。

  「為什麼不能?!」布萊恩說,希望像擋不住的猛浪從他的心底湧了上來。「如果我們可以呢?那就太酷了!」

  「你知道要怎麼做嗎?我們要怎麼拯救世界?」艾希莉問。

  「當然……嗯,就是……」布萊恩並不是那麼有把握。「我猜他們會認為……」

  「我們不算數,」艾希莉說。「因為我們……只是我們。」

  「是啊!」布萊恩同意地說。「我們只是小孩。」

  籠罩在他們上方的一朵不祥的烏雲說:「幾乎每個人都絕望地相信世界末日……這一點,你們也聽你們的父母說過。」

  一朵漩渦狀的白色雲朵搖搖擺擺地鑽到那團烏雲上方,如絲一般輕柔地告訴他們:「或許他說的沒錯,但是從這上面,我看到一個嶄新的、更好的未來。」

  艾希莉和布萊恩與他們的父母不同,他們從來不會有我覺得那難以置信的想法,他們也不會說那是不可能的,我怎麼可能聽到雲朵思考、說話、給我建議,或是看到它搖搖擺擺地移動。而這一切,都在那命中注定的一天發生了。

  陽光從白雲微笑的口中傾洩而下,此時白雲刻意地說:「就像我告訴愛因斯坦的那樣,沒有行動,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你要知道,動力必須有一個開始,就從你的想法開始。」

  女孩和男孩開心了起來,而他們夢想的種子也開始成形。

  就在他們仔細思索那番話時,烏雲穿過了樹林、降落他們身旁,像團濃霧般瀰漫在四周。烏雲原本飄忽不定的形狀,不僅轉變成了一個新的形態,而且還十分討喜—有著和他們一樣外形的一個新朋友。

  他說他叫湯米,而且喜歡他們說的話。他把冷冰冰的手搭在他們的肩上說:「你們看到了剛才盤旋在這上方的烏雲嗎?那是劇烈的暴風雲,會將一切給沖走。」男孩和女孩突然感到害怕而四下張望。湯米語帶威脅地說:「除非有誰做點什麼,不然情況一定會更糟。我們最好趕快找人幫忙,找比我們大的人、比我們懂更多的人。」

  就在他們聽湯米說話的時候,霧氣四起,現在他們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完全迷失了。當湯米自顧地自走在前面時,他們感到非常孤單又害怕,每一步都走得很沒有信心。

  他們不想孤伶伶地,而且認為這個新朋友知道怎麼做,於是就一直跟著湯米。但是他們卻一直起雞皮疙瘩,他們內在的指引系統也大聲叫著「不要跟著湯米」。不過,如果不跟著湯米,他們也想不透自己應該往哪裡走,因為很明顯地,一個大風暴正在逐漸成形。

  湯米說:「看啊,真棒呀!不是嗎?」他指著一條鋪滿葉子的步道,上面的每片葉子似乎都整齊地一片接著一片。「看哪,上面的每片葉子都接得剛剛好。走吧,這條步道已經存在很久了。你們有沒有看到上面那些前人的腳印?只要踩在那些腳印上就行了,很簡單的。」

  艾希莉和布萊恩興沖沖地沿著步道跑去,那些輕薄的葉片卻在他們腳下毫無預警地陷落。他們無助地倒抽了一口氣……直直地墜入黑暗之中。

  在黑暗中墜落就像游過羽毛堆,或是像攀爬一座空氣之牆—令人完全失去方向。艾希莉和布萊恩感覺到他們的氣息從腳趾頭洩了出去,皮膚也被拉扯成鬆垮垮地在空中甩動。

  他們往下墜落時,緊閉著雙眼,簡直快嚇死了。他們試著抓住對方,但就在彼此抓住手時,又被一團厚實、看不見的黑暗給彈了出去。他們仍在墜落,最後砰一聲重重地摔落地上。

  「我沒事,妳還好嗎?」布萊恩脫口說道。

  「嗯,我想我沒事。」艾希莉非常困惑地看著自己的身體。「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怎麼連一點傷都沒有?」

  他們看著彼此,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你先站起來。」艾希莉用話激他。

  「我們可不可以就坐在這裡等人家來找?」布萊恩不太確定現在坐著的地方是否夠穩固。「我不想再摔下去了。」

  「你難道不想知道我們在哪裡嗎?我想知道。」艾希莉勇敢地轉頭看。「也許沒有那麼糟。」

  一站起來,艾希莉就發現他們應該離開,而且是馬上離開。「我們在一個洞穴裡。」她說。沒錯,他們真的在洞穴裡。當他們躺在那狹小、黑成一團的凹陷裡時,根本不知道牆壁離他們有多近,而且出口離他們不過幾英呎而已。

  「喔,太棒了。」現在布萊恩可興奮了。艾希莉激動地指著牆壁盡頭的出口,粗糙的石壁上刻著災難之穴四個字。布萊恩拉著艾希莉的手,毫不猶豫地快步走出災難之穴,一刻也不想多待。

  艾希莉和布萊恩四處尋找湯米,但除了他們倆,沒有看到半個人。忽然有個聲音從他們身後傳來:「記住,你永遠可以選擇看待事情的方式。」

  他們尋找聲音的來源,卻只看到一隻有著粉紅色眼睛、身上籠罩著絲一般光亮的白色霧氣的白色小松鼠專注地盯著他們。艾希莉看著布萊恩問:「剛剛是誰在說話?」布萊恩一無所知。他們看著松鼠,松鼠看著他們摩擦他那小小的手掌,在地上灑下一縷縷白霧。

  布萊恩很困惑,而且非常害怕,好不容易才擠出一點聲音說:「也許根本沒有人說話,因為這裡只有我們……不是嗎?」艾希莉抓著他的手。他們都沒有注意到,那陣白霧在他們身後飄動,然後慢慢落地。   白霧落地之後變得濃密,然後又升起,漸漸形成一隻腳,接著是一條腿,被一件飄浮在空中的光滑白色長袍覆蓋著。長袍下的身體撐起整件袍子,最後在衣領上面的頭逐漸成形,有著一頭濃密、散亂的金色長髮。這個人物的氣息讓周遭充滿能量,他的回音震動了四周。「我們從來不是真的孤伶伶的,不是嗎……如果我們仔細聆聽的話。」

  艾希莉和布萊恩繞著他轉,想聽清楚他最後說的那幾個字。他們聽到他說話,但是他的嘴巴卻一動也不動。那些話語在他們的腦中迴響。不張嘴就能說話,這對他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他們嚇得目瞪口呆,嘴巴張得大大的。

  「那是抓蟲的好方法,我也很喜歡那樣。」現在他的嘴巴動了,而且臉上掛著微笑,這馬上讓艾希莉和布萊恩安心了許多。同時,他的話又再次在他們腦中迴響。「孩子們,不要害怕,因為我們就從這裡開始。」

  「開始什麼?」布萊恩支支吾吾地問。

  「當然是開始其他的一切。」他微笑地說。「你們的恐懼不會有力量,除非是你們賦予了它力量。它擁有的力量,都是你們給的。」

  艾希莉忍不住說:「你為什麼把我們帶來這裡?我們在哪裡?你又是誰?」

  「我從最後一個問題回答起。」他微笑地說。「我就是我。你就在你們所在之處,在你們該在的地方。我帶你們來這裡,是因為你們對這個星球的未來具有決定性。」

  布萊恩和艾希莉脫口而出:「我們?!」

  「就是你們,」他點頭。「就是你們問自己是否可以拯救這個星球,讓它煥然一新,不是嗎?」

  「呃,是啊,我是這麼問過,」艾希莉吃驚地說。「你聽到了?」

  「是啊。」他回答。

  「你確定是我們兩個嗎?為什麼是我們?」艾希莉和布萊恩非常不解。

  他說話的時候,一縷縷霧氣從他口中飄出,微微震動,像是在寒冷的空氣裡呼出溫暖的氣息一樣。「在恐懼之前我已在此,而之後我仍將在此。那就是為什麼我知道你們是誰。先說到這裡就夠了。」接著他大笑,呼出一團團白色霧氣,在他們的頭上跳動。「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彼此認識一下,」他笑瞇瞇地說。「我的名字是Agemodnaahpla先生,你們可以叫我AO,那是把我的名字倒過來之後的縮寫。」

  「我們迷路了,想要回家。」布萊恩回答。

  「你們覺得自己迷路了嗎?」AO揚起眉毛,期待他們的回答。

  「嗯……是啊……因為我們走失了。」艾希莉說。

  「這樣啊,」他說,雙手再度在胸前交疊,他身上的白袍翻飛,被風吹得鼓鼓的,然後在他們身上灑下一片閃閃發光的薄霧。「你們認為、看到、感到並且相信自己迷路了嗎?」

  兩個孩子同意地點點頭。

  「家看起來是這樣嗎?」

  兩個孩子搖搖頭。接著,AO伸出手臂攤開雙手,掌心透出如雷射的光束,兩個手掌上分別浮現像是艾希利和布萊恩家的雕塑。「這是你們的家嗎?」兩個孩子用力地點頭。AO慢慢地闔上雙手,兩個家也跟著消失了。

  AO很快地彎下腰抓起一把土,並且將泥土拉成一塊像手風琴的長方塊,然後放手,長方塊卻能獨自立著。他從袍子裡掏出兩把雕刻用的鑿子交給兩個孩子。

  「用這塊土刻一頭大象,」他告訴兩個孩子。「但是刻的時候要一邊看著那個。」他指著一棵老橡樹扭曲糾結的樹幹。

  兩個孩子充滿活力地刻著,希望刻出一頭大象,但是他們的雙眼緊緊盯著那糾結的橡樹,所以無論他們多努力,雕出來的東西還是像一棵扭曲糾結的老橡樹,而不是一頭大象。

  AO看他們越來越挫折,等他們漸漸不抱希望時才說:「在你的生命中,你會雕塑出你看著的、你所想的、你感受到的以及你所相信的東西。你是自己一生的雕刻師。」

  「要去到你們想去的地方,要從終點開始而不是起點。因為如果你們不知道自己想去哪裡,就可能走上任何一條路。我親愛的朋友,這就是大多數人的狀況,也是為什麼你們覺得自己以及你們的世界有這麼多麻煩,你們的信仰將你們牢牢地困在問題裡。」

  AO聳聳肩,接著說:「恐懼邀你陪它玩,因為它自己一個無法玩。只有它一個的話,它沒有地方可去,也無事可做。所以它一定要想辦法留下來,於是它學著能動能靜,特別是要說服你們陪它玩。最重要的是,它希望遊戲永遠不要結束。」

  「但是我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回家啊!」艾希莉脫口而出。

  「因為你們覺得問題太大了,」AO回應。「你們覺得問題過於複雜,而且覺得被它給困住了。也許你們要用不一樣的方式來思考。」

  布萊恩嘀咕:「但是這裡沒有路標,而且我們沒有地圖。」

  「但是這個……但是那個……但是這個……但是那個……嗯,」AO沈思。「好吧,試試這個。我要你們順著這條步道往前走,但是同時要一直看著你們的屁股。」

  艾希莉和布萊恩非常渴望回家,所以他們聽從AO的指示。他們朝著面前的步道邁出步伐,但每次他們回頭看自己的屁股時,整個身體就開始搖搖晃晃地繞圈圈,好像在追自己的尾巴一樣。最後他們只能原地打轉,哪裡也去不了,直到他們被自己的腳絆倒跌到地上滾了出去為止,最後兩個人無可救藥地疊成一堆。

  「我們哪也去不了!這個指示真蠢。」艾希莉抱怨。

  「完全正確,」AO說。「盯著你們的『buts』(編按:屁股)就看不到前面的方向。這就是為什麼屁股長在後面—如果你們想回家的話,應該要把所有的『buts』也都留在後面。」

  「你不能直接給我們一張地圖嗎?」布萊恩不太高興地問。

  「這就是你們的地圖,」AO說。「一直都在你們身上。」他注視著他們的眼睛。「如果你們這一生想要有所體驗,就必須變成你們想成為的那樣。如果你們不是只有朝著目標前進,而是知道並且感受到你們已經在那裡了,你們就會前進得更快。」

  艾希莉想不透,「這是一種魔術嗎?」

  「妳說是就是,」AO只是這麼說。「端看妳如何看待事情。」

作者資料

馬克‧維克特‧韓森

與傑克‧坎菲爾德合著的「心靈雞湯」系列叢書,常居非文學類暢銷書排行榜之冠,銷售超出一億五千萬本。馬克的著作眾多且廣受歡迎,著有《一分鐘億萬富翁》(The One Minute Millionaire)、《讓剩下的日子成為最好的日子》(Make the Rest of Your Life the Best of Your Life)等多本暢銷書。 馬克是一名頂尖的演說家,擅於激勵人心,所出版的錄影帶、錄音帶、DVD,以及相關課程,讓他在這個領域的地位更加為人所敬重。他同時也是企業家和行銷大師,並連結其他有遠見的人士,與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孟加拉農民銀行(Grameen Bank)發起人穆罕默德‧尤努斯博士(Dr. Mohammed Yunus)等人,參與多項在財經、健康及替代能源領域的全球性計畫。

比爾‧佛利奇

頂尖的編劇、導演兼製作人,全球都可以看到他的作品,包括電影、電視影集、電視電影、前導預告和記錄片等。 比爾是電視影集《米基‧史畢蘭的麥克‧海默》(Mickey Spillane’s Mike Hammer)的創始者,創下影集《諜海嬌娃》(Scarecrow & Mrs. King)收視長紅,並使《百戰天龍》(MacGyver)的收視起死回生,開啟該影集後來成為文化現象的盛況。其他影集作品包括《鬼哭神號》(Poltergeist)、《未來檔案》(The Legacy)、《特勤組》(The Sentinel),以及《第九空間》(The Outer Limits)。 曾與比爾合作拍片的明星: 保羅‧紐曼、凱薩琳‧赫本、喬治‧克隆尼、庫特‧羅素、安東尼‧霍普金斯、伯特‧蘭卡斯特、傑克‧李蒙、彼得‧福克、羅伯特‧華格納、湯姆‧謝立克、蘇珊娜‧普萊薛特、史戴芬妮‧鮑沃斯、凱特‧傑克森、法蘭西絲‧麥朵曼、李查‧狄恩‧安德森、史戴西‧奇屈,以及朗‧霍華。

基本資料

作者:馬克‧維克特‧韓森比爾‧佛利奇 譯者:陳佾均 出版社:麥田 書系:心靈版圖 出版日期:2011-09-29 ISBN:9789861736853 城邦書號:RD2060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