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幸福麵包機:在家就能做的麵包點心食譜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成就感滿點!令人忍不住想一做再做的麵包機食譜 手作麵包最吸引人之處,正是貼近自然的發酵,為自己以及家人量身打造,烘培出健康美味的麵包。但製作過程中,耗費力氣地用手搓揉麵團、漫長等待發酵,卻仍得戰戰兢兢地迎接麵包出爐的最終成果,有時甚至無法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麵包,想想真令人洩氣… 現在,只要透過「麵包機」,放入配料,按下開關,就能做出麵包,如此簡單!每天早晨只要略將麵團整成圓形,輕輕鬆鬆就能做出美味可口的麵包,而且種類豐富、變化多樣,不僅有吐司、麵包、酵母麵包,甚至還可以做長條蛋糕以及麻糬、馬鈴薯丸子呢!只要照著點心食譜中的教學,從此不再耗時耗力,就可享受到天然麵包的風味喔!

作者資料

坂田阿希子(Akiko Sakata)

料理研究家。於法式甜點店、法國餐廳進修研習後自立門戶,現為烹飪教室「studio SPOON」的經營者。持續不斷研究國內外美食,經由她專業料理的菜餚,都極受好評。 著作的食譜種類廣泛且豐富,涉獵範圍遍及菜餚、甜點、麵包等等,製作步驟詳細易懂,讓讀者自己在家中也能做出滿意的成果。著有「煮込み料理をご飯にかけて」(文化出版局)、「焼き菓子」(河出書房新社)。

基本資料

作者:坂田阿希子(Akiko Sakata) 出版社:創意市集 書系:自慢廚房 出版日期:2011-05-16 ISBN:9789868591554 城邦書號:2AB808 規格:膠裝 / 全彩 / 96頁 / 18.5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