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銷售
發現我的銷售天才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發現我的天才》姊妹作! 知道上天賦與我們的人格特質後,本書進一步討論怎樣的人適合當業務員,又該投入哪個領域從事銷售工作。業務員不是人人做得來的!選對行業才能成為黃金業務員。 四十年來,蓋洛普為使讀者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中快樂成功,不斷蒐集資訊,進行幾百萬個訪問、彙編成千筆統計資料,並建立豐富的資料庫,提供讀者以「資料為根據」的建議。這是一項震撼人心的革命性思考!本書以蓋洛普投入二十五年、耗資數百萬美元,針對二十五萬名業務員,與二萬五千名業務經理所作的研究為基礎,設計出一項獨特與互動式的「能力發現剖析測驗」(StrengthFinder.com),發掘你的五大天賦,提供深入而個別的分析,幫助你在銷售專業上充分發揮才能。 本書打破了銷售領域中最常見的迷思--從「任何人都能銷售」到「好的業務員什麼都可以賣」。《發現我的銷售天才》告訴你: ◎如何了解你的主要銷售天賦,並把焦點放在能幫助你最有效地計畫職業生涯的天賦。 ◎如何使用你的才能影響他人,取得競爭優勢。 ◎如何找到適當的銷售領域、合適的公司、稱職的老閭,來配合你的天賦。 ◎何以不同的銷售風格在同樣的銷售職位上一樣奏效。(沒有永遠正確的銷售技巧!) 【好評推薦】 ◎「一本從業務員的眼光出發,深入探討銷售的書……是所有業務經理到企業總裁的『必讀』之作!」——Stryker公司的董事長兼總裁 約翰布朗(John Brown) ◎「這是一本通往豐富與滿意的銷售職業生涯的書,精采的職場導引顛覆傳統的業務管理作法。應用此書原則,保證強化任何一個銷售組織!」——Washington Mutual公司 小額放款業務資深副總 蘿莉.維拉(Lori Vella) ◎「本書提供了一項極少見又令人大開眼界的觀點,即企業或業務員如何從最重要的方面——顧客身上獲致最大的成功!這本書驚爆了許多深植於銷售界的信念。」——康保湯品公司(Campell Soup Company) 人力資源部副總 賴瑞.克萊曼(Larry Kleinman) ◎「想成為最好的業務員嗎?《發現我的銷售天才》告訴你怎麼做。實用、有趣、清晰、明智、好玩,本書注定要變成經典之作!」——哈佛企業管理學院教授(Harvard Business School)芮吉娜.賀林傑(Regina E. Herzlinger),南西.麥柏森(Nancy R. McPherson)

目錄

◎作者序 塑造自己的專屬銷售風格

◎1銷售「巫師」
‧業務不是人人做得來
‧職業生涯重於業績
‧鞋子在哪裡?

◎2積非成是的銷售迷思
‧假設不敵研究事實
‧無稽的根據
‧學歷迷思
‧經驗迷思
‧業務高手什麼都能賣?
‧銷售手法迷思
‧訓練迷思
‧關係迷思
‧金錢迷思
‧渴望迷思

◎3才能造就完美
‧多面向的銷售天賦
‧天賦天注定
‧天賦引導反應 主導特質始終如一
‧天性使然
‧專攻核心優勢

◎4能力愈用越靈光
‧天賦的線索
‧慧眼識天才
‧職場能力剖析
‧能力剖析測驗貴在「發現」

◎5工作適才適性
‧正視自己的天才
‧相信就能實踐
‧入對行、賣對東西

◎6工作契合度的五個面向
‧動機來源
‧建立關係取得承諾
‧結構相同,績效不同
‧解決客戶問題就是解決自己的問題
‧弱點不是問題
‧互補式合作

◎7經理效應——成功業務員的推手
‧辦公室獨行俠
‧偏好迷思
‧十二個業績關鍵問題
‧換工作非解決之道

◎8建立顧客忠誠度
‧企業資產——顧客滿意度
‧忠誠度的四個情感面向
‧銷售是人的行業

◎9業務經理非關「業務」
‧優點並非一體適用
‧成功迷思
‧銷售容易管理難
‧一個特質拍不響
‧業務高手不一定適任業務經理
‧做自己擅長的事

◎10傑出經理人經驗談
‧雇用「一軍」
‧殊途同歸的成功
‧從員工的長才領導
‧管理王牌業務員
‧夾縫中求生存
‧有職缺總比不適任好

◎附錄1 「能力發現剖析測驗」的三十四種主導特質
◎附錄2 「能力發現剖析測驗」FAQ問題集

作者資料

班森‧史密斯(Benson Smith)

顧問、演說家、蓋洛普的作者與研究銷售效能的專家。在加入蓋洛普之前,曾擔任財星五百大企業的總營運長。

東尼.魯迪吉尼亞諾(Tony Rutigliano)

資深顧問、演說家、蓋洛普的作者。專攻組織效能與天賦評估,也曾主辦過《銷售與行銷管理》雜誌。

基本資料

作者:班森‧史密斯(Benson Smith)東尼.魯迪吉尼亞諾(Tony Rutigliano) 譯者:曾淯菁 出版社:商業周刊 書系:藍學堂 出版日期:2011-02-08 ISBN:9789868685727 城邦書號:5BWB0010 規格:平裝 / 單色 / 256頁 / 17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